2006-11-07 23:13:32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怪問卷 ]]

這是個10+1+5的問卷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加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功課進步

2>笑點不要那麼低

3>跟某人恢復友誼關係

4>告訴”騏” ((他是我最愛的老婆))

5>叫郭B不要自殘

6>喝水 ((突然覺得很渴))

7>睡覺 =ˇ=”

8>告訴某個笨蛋 其實你是好人 

9>我想洗手 ((感覺髒髒的))

10>跟小玥玥說 你真的好可愛_我好愛你=ˇ=”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 不知道耶~=口=”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 可是那我也會死掉耶 我不會游泳阿>口<”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 恩 沒注意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 看我有什麼需要呀!

●阿君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 你問錯人了 我不知道=ˇ=”

●orz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 當然押  =ˇ=”

●建文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 很多耶 寶貝們阿=ˇ=”

●小張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 我自己畫的圖 ((只有畫的比較好的那些啦))

●阿志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 忘記了=口=”

●jaosn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 問別人喜不喜歡螞蟻 =口=” ((開玩笑的啦=  =”))

●阿班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 看是誰阿=口=”

●火柴人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 一生還沒過完阿=口=”

●小t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 帥哥  哈哈哈哈哈=   =”

●yy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 問別人喜不喜歡螞蟻=口=”

●Ben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 不知道 反正很少!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 蛤!?

●孫恆 問:BL跟T哪個比較噁!?

Ans: 痾..都不怎麼樣啦!!*

●小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Ans: 不知道耶=ˇ=”

●正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 睡覺~**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 我真的不知道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

Ans: =口=” 不知道耶!!!*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 會吧 不知為啥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蛤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選友情吧 可是現在不知道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Ans: 我可愛的老婆”騏”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 恩? 巧克力!? ((只是純屬喜歡_哈))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 還好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 不會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Ans: 就是橢圓阿

●宣:你早上起來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Ans: 刷牙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 不一定耶

●阿ㄉ一˙: 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 問你阿
  
●ㄐㄧㄝˊ ㄋㄧˊ:妳最喜歡的人??

Ans: 很多耶 ((阿阿_我好貪心>口<”))

●我呆?問你: 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 恩=ˇ=” 算吧!*

●王阿翔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Ans: 主機

●林西瓜: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 跟我好啦~ =  =”

●劉阿皮:我眼光多怪?

Ans: 問你押~*

●可愛家穗問:假如有1.跟你有共同興趣、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跟2.對你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人,這兩個人,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Ans: 1吧=口=” ((因為我是怪人_並沒有很喜歡別人對我很好))

●老大問: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你會不會做?

Ans: 看是什麼事阿!!*

●小媽問: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Ans: 看的到帥哥 ((好糟糕阿我))

●BLUE藍老爹問:你吃飽了嗎??

Ans: 恩

●Shiun 問:曾有辛苦努力過後所嚐到果實(或感覺)?

Ans: 大概吧

●飛鼠問:先姦後殺 先殺後姦你會選擇哪種死法?

Ans: 都不要=口=”

●捌壹狐狸問:花了多久寫這份問卷?

Ans: 還沒打完阿

●B.M問:喜歡哪種類型的漫畫呢?

Ans: 不知道!*

●Mina問:說一句屬於自己的至理名言。

Ans: 多笑有益身體健康=口=”

●呆小豬~問:如果你可以選擇死後的死法你/妳希望哪一種死法?

Ans: 自然老去 就死掉=口=”

●瑭問:說出你現在的心情吧~

Ans: 我好忙 好多事要做 好累

●小雞問:最討厭哪種人?

Ans: 我討厭的人

●期待還有題目的小噗問:你希望我問你什麼東西?

Ans: 看你押~*

●熊貓問: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ns: 熊貓耶~**

●假魚問:對現在的生活覺得幸福嗎...??

Ans: 不是問過類似的問題了!?

●小鬼問:最珍惜的一個人?

Ans: 但是已經失去了 醬還算嗎!?

●懶人S問:喜歡冷笑話嗎?

Ans: 還OK ((其實在冷我都會笑=口=”))

●小g問:喜歡高校生活嗎?(限高中生,或已畢業的高校生XD)

Ans: 我才國中啦!!

●pupu問:請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話吧?!

Ans:  我很愛你=ˇ=” ((很實際耶~))

●岳噎問:覺得自己活得有用處嗎?是什麼用處?

Ans: 天生我才必有用阿!

●鄧鄧問: 如果跟好朋友愛上同個男人 會怎麼作?

Ans: 不會怎樣阿!! ((這種事好像發生過很多次_我釋懷了_哈))

●麵麵問 : 你是男的女的?

Ans: 女的!

●秀秀問 : 今天天氣好不好?

Ans: OK 

●傻瓜問 :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你會?

Ans: 就從來阿!!*



●抱抱問 : 你喜歡螞蟻嗎?

Ans: ((回答吧))*











打完了~*





我要叫”郭B”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