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01:48政憲 =)

點名好多篇XDDD"

麻煩你點10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

    PS:

    1 : 要增加題目 ( 一人增一題 ) 慢慢傳下去增

    2 :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還不錯押ˇ滿令人可以接受的


   ∮你跟他的關係是?
朋友吧XDDD"


   ∮你認識他多久了?
從我進補習班的烤肉後開始0.0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還ok阿ˇ


   ∮他對你好嗎?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拉=ˇ=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可以讓我關心的XDDD"坦白也是滿重要=ˇ=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當然是沒有啊= ="被振諭嗆成這樣...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都還ok...別太白目就好XDD"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請問UBC算嗎XDDD"(噁~~~~~)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喔XDD"加油吧=ˇ=


   ∮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我會冷耶XDDD"怎麼可能不穿= ="


   ∮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最近少玩了ˇ玩多了變成宅男就該死了


   ∮朱朱問 : 愛喝什麼?
都還可以接受拉XDDD"


   ∮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天天都有再耍白痴0.0


   ∮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不想去當= ="那個太瞎了...



   ∮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或許相信吧...畢竟我好多事情都只能對著天說...


   ∮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種?
我很自私ˇ我兩個都想要ˇ因為兩個都很重要 =)


   ∮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去補救押ˇ不然能怎麼辦!?


   ∮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很好很好 =) 好多人陪我聊天ˇ


   ∮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秘密XD"


   ∮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M10:40


   ∮天才問 : 會很累嗎?
不會啊XDDD"最近都多采多姿


    ∮水滴問 : 吃飽了嗎?
還沒耶XDD"等等再看看吧...


   ∮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都是好人ˇ我都很喜歡ˇ


   ∮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請問ˇ涵涵是誰= ="


   ∮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押XDDD"怎麼傻問題0.0


   ∮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會流淚嗎@@"~!!!


   ∮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拜託朋友了吧XDDD"


   ∮阿瑋問 : 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您的問題是要我回三隻小豬嗎=ˇ=?


   ∮比比問 : 欣賞跟愛怎麼分?
不曉得ˇ我最近很努力再了解ˇ懂了再告訴妳


   ∮另一個香菇問 : 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很多很多吧XDD"多愁善感的人ˇ哈哈哈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找朋友一起出去灑錢=ˇ=


   ∮r佩問 : 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就吵架了阿XDD" 再互相原諒就好^^!


   ∮大思思問 : 你現在很幸福嗎?
最近嘛XDD"? 是啊ˇ在學校很棒ˇ在外面也很棒ˇ


   ∮皓d問 : 你談過幾次戀愛?
如果我說一次都沒有的話勒!?(是真的)


   ∮曉咩問 : 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好呀ˇ為什麼不好!?


   ∮小亦問 : 喜歡是什麼 fu ?
讓你天天想著對方的FU嗎XDDDD"我也不懂啊...


   ∮丫彤問 : 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不曉得耶ˇ朋友能陪我一起度過的!!!


   ∮ET問 : 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想去陪著家人ˇ朋友ˇ愛人


   ∮傻妞問 : 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好呀ˇ因為我也很喜歡妳ˇ只是我不敢開口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現在ˇ因為線在都在享受人生XDDD"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我男友?我不想當GAY...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請問ˇUBCˇ的要我回什麼好XDDD"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妳說我能怎麼辦?


   ∮佩佩問: 現在快樂嘛?
快樂啊ˇ每天都很high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女生極度不建議...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OK的啊ˇ很累對吧!?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他一定也很傷心的ˇ因為心連心阿:D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我要當自私的人ˇ我都想要ˇ缺一不可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既然電腦問ˇ那就交給電腦回答 =)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振諭你說呢XDDD"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傳給妳?什麼什麼?


   ∮石頭問 : 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可以啊!怎麼不行?


   ∮米虫問 : 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都要阿!還有分哦0.0


   ∮阿笨//糖妞*問 : 你是先有愛還是先有性?
愛!


   ∮西瓜妹" 阿君問 : 被愛的人傷害還繼續愛是傻還是癡情
癡情吧ˇ但是誰會那個狠心?


   ∮阿ㄆㄧㄤ問 : 如果說,妳愛上的他是偶像,妳會怎麼做?
應該不可能XDDD"


   ∮靜* /佳靜/小曼問:假如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你會跟他表白嗎?
或許會哦XDDD"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過妳....




   ∮小童問:世界有太多的無定義,找出自己的答案卻不是別人認同的怎麼辦?
有些時候可以不需要別人的認同XDD"


   ∮魯夫問:這世界太多不公平了對不對?
是啊ˇ振諭你說是不是!?


   ∮丸問:客服中心,您好。此提回答不可空白、亦不可有’’= =’’此符號出現謝謝。
酷哦ˇ好問題ˇ


   ∮草問 : 問了這麼多題目,你的感覺如何???
要有什麼感覺ˇ練習打字速度吧


   ∮扣摳問 : 下面還有 繼續繼續 你會有啥FU?!
就繼續寫啊!!


   ∮伶問 : 你都幾點睡覺?
看跟誰聊天嚕XDDD"


   ∮眼睛問 : 你是BL媽? (本題只限回答是或不是 不可出現其他符號)
不是


   ∮小綺問 : 你覺得我如何?
妳是誰= =?


   ∮大眼妹問 : 尼愛帥哥咩?
對男的沒興趣耶ˇ不好意思哦


   ∮亞昕ˇ問 : 到這裡結束好不好? 
都可以ˇ沒問題的


   ∮ 恬問 : 你對這世界絕望了嗎?
還沒耶ˇ我對世界還沒有摸透ˇ


   ∮ 威問 : 早安阿~~!
都11點了@@"~!...


∮ 睡問 : 誰誰誰愛向日葵?
哈姆太郎嗎=ˇ=


  ∮蹦小妞 : 音符後面打的字,都要加個問號是這樣嘛 (?)
或許是吧...


  ∮hideki : VR 好帥是吧!! 
瞎咪東西XD"..


  ∮ Ru : 覺得 Marilyn Manson 怎麼樣 ? ( 不認識就跳過吧 )
瑪麗蓮曼森?蝦咪咚咚...


  ∮ 阿孟 : 自由嗎 ?
自由啊!!!


  ∮ 妮宝 :這題不必填
好ㄚXDD"


  ∮ 阿倫 :你(妳)對妳(你)的情人有多麼的信任?
她的一句話可以引響我一整天的信任ˇ



∮小白:愛情很煩 妳覺得勒?
不會ㄚ!!!它使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草莓: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它可以用時間才判定嗎?


∮基女樂樂: 妳是腐女還是宅女???
那請問你是哪一個!?


∮獅子:你覺得動漫社的主旨要寫啥?
就動漫=ˇ=

∮北商樂樂:大家一起圍毆上面那些人好嗎?
不了ˇ你自己去吧ˇ


1.UBC都很閒ˇ拿去寫吧
2.
3.
4.
5.
6.
7.
8.
9.
10.
justrOOm 2008-07-05 23:09:37

放暑假,
大家都很閒呀!
一直點點點!
煩都煩死了= =&quot
我只寫有創意的點點!

但是你在裡面一直提到我是怎樣= =?
我可不想變成GAY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XDDD&quot
大家是都很閒沒錯辣=ˇ=
所以就大家一直點了..
我就只好一直寫嚕=ˇ=

哈哈哈ˇ...
提到你不好哦XDDD&quot
給你出名的機會啊0.0
2008-07-06 00: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