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5:55:16~*惟愛*彥仔*~

*第七期*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訓營*(第一天)

話說話說


昨日 才剛與好友們離別


離別了基隆


回到了我熟悉的三重


回憶 真是很美好


******************************************** ← I am 分隔線


早上把行李準備好後

就去搭客運了

由於第一次搭客運

也不知道要多久

我們是九點五十 要在基隆車站等

由於不知道會多久的關係

我八點半就去搭車了

到了基隆火車站 發現

怎麼才剛九點@@

無聊到爆

去車站附近ㄉ7-11買了瓶飲料

就到車站旁邊等候了

看到了一堆領訓的人

沒一個認識的

有夠乾的

就打電話找人聊天拉

後來 有回饋員 (就是之前參加過 現在才當服務員的)

拿著『斗大』的牌子

指示我們要到哪裡撘他們派來的遊覽車

就看到三、四十個人

浩浩蕩蕩的走向遊覽車

結果

車太小

塞不下所有的學員

就只好等車把上一批學員

載回基女後

再回來吧

等待的時間有夠無聊的

就看到一堆人拿著名片

到處認識別人吧

相較下來

我就超安靜的了...

車來了

大家就上車啦

到了基女 領完新背包、臉盆以後

我就到小隊窩報到了

還差點一度走錯間

好家在沒走錯

不然連開幕都還沒

就先出糗 我會想自殺@@

到了小隊窩

看到了輔導老師以及幾位隊友

真的是超尷尬的

後來陸續幾位小隊員進來啦

發現 我們隊裡 還是有咩的啦

我給予『正咩』的評價

至於是誰勒

自己猜吧!!

後來大家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就一起到飯廳吃飯啦

發現 怎麼那麼遠阿

我跟小隊裡僅存的三位男性友人

說『哇靠 這麼遠 每次吃飯都要先減肥就對了』

全部笑成一團

吃飯其間 大家稍微認識以後

就有說有笑的了

後來的開場真的是很無聊 懶的說了

然後是活動『不能說的秘密,玩了才知道』

闖關開始

我們與五小聯成

第一中隊 夠威吧!!

闖關真是 超好玩

不過熱也到是超熱...

晚上回來 到了回饋與反思的部份

大家說了今天的活動以及一天下來的感想

發現

大家真的是都超有想法的

後來 峱峱變成我們的小隊長啦!!

妳做的真是名符其實唷!!

後來 回到宿社

與一堆C宿社的學員們

漸漸的熟了

由於只有兩間浴室

所以變成兩個人洗澡

其他人在外洗衣服

還互相聊天

感情真是看不出來是認識不到一天呢!!

後來 由於真的太熱了

一堆人睡不著

我跑去隔壁房玩牌

發現 達人 你真的很強耶 (室友,達人是本名 不是外號唷)

輸了100 元後

我只好摸摸鼻子 睡覺去了= =

超熱的 躺在床上 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才剛躺上去就滿身汗了...

後來 回想了今天與所有人的相遇到認識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想著想著 我就睡著了

今天 真的很神奇!!




            - 未 完 待 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親愛的♥ 2008-07-10 22:01:10

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也很回憶那段旅途

別忘了我嘿,至少曾經一起逛過基隆夜市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阿


領訓的每一個人


都是我的麻吉!!
2008-07-10 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