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9:26:58~*惟愛*彥仔*~

腦殘的點名ˊˋ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3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4目標:一百萬人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關你叉事ˊˋ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老母ˊˋ

*最讓你感動的歌?
 A﹔聽說愛情回來過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沒有 通通都沒有ˊˋ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不是GAY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她睡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挖靠 這問題會不會太老套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腦殘 北七 聶小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有 沒把書讀好ˋˊ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ˇ三重人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Boy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粉多 想不起來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香港、美國、日本、澳洲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ˊˋ沒有特別選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搞笑、開朗、成熟!缺點:北七、腦殘、聶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OK阿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只能大聲唱"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戀愛 家人 朋友 電腦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 我是乖寶寶不做壞事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爬起來拉 不然咧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把考卷燒掉ˊˋ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北七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幾乎都很糗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女生ˇ0 男生ˇ0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首先感謝我爸媽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談心事ˇ做無助的時候會出現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哇靠ˇ還得了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很好ˊˋ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夠ˋˊ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友情ˇ親情ˇ愛情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秘)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不怎麼討厭

*喜歡的動物?
 A:狗

*你快樂嗎?
 A: 幾乎每天 都不開心ˊˋ

*最喜歡的歌手?
 A: 楊宗緯ˋ周杰倫ˋ棒棒堂ˋ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的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一起白頭偕老

*你會很念舊嗎?
 A: 我不想活在過去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睡覺

*最喜歡的運動?
 A: 打球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努力挽回ˇ不放棄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能接受就好ˊˋ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妳很漂亮ˇ走著瞧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相同問題問了幾百便ˇ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後悔‥失落‥傷心‥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和自己另一半接吻ˇ正常的

*2007年最快樂的事?
 A: 他從2006變2007了耶 好強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發呆

*你的三個怪癖?
 A: 並沒有ˋˊ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沒必要透露ˇ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我倒垃圾

*你最喜歡吃什麼?
 A: 太多ˇ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會不會太廢話ˇ

*你喜歡逛街嗎?
 A: 還好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送我『永遠』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彈到旁邊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先問原因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告白ˇ不然後悔是自己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打招呼阿‥

*最想做的事?
 A: 把學校都給炸了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多扣幾題吧ˇ我打到賭爛了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狗拉ˋˊ 聽摩匿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不想回到過去,過去都是傷心往事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ˇ有淚線

*你的三圍多少?
 A: 不了解ˇ

*你愛我嗎?
 A: 你是誰? 怎ㄇ會有降ㄉ想法ˊˋ?

*你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朋友?
 A: 你g逆?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會嗎?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形象需要保持ˇ

*你現在在哪?
 A: 學校 電腦教室@@

*最想跟誰過聖誕?
 A:看能跟誰吧

*能不能早點睡?
 A: 你住海邊噢‥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吃飽了ˇ

*我可以不點名嗎?
 A: 阿災ˇ

*為什麼...今天這麼....?
 A: 造句:為什麼今天天氣這麼糟?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他們願意當怪咖ˇ有啥辦法

*我們可以結束嗎?
 A: 可以ˇ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不知道ˇ

*加辣嗎?
 A: ok

*要怎麼當瘦子?
 A: 不要 我很瘦了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小熊維尼好臭欸 ˇ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先把錢花光在說吧 ˇ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女友意外‥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多ˇ因為我是好人

*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妳是廢物ˇ

*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 的確ˊˋ

*你覺得我堅強嗎!?
A: 天曉得

*如果自由與愛情,互相矛盾,你會選擇哪個?
A: 愛情

*玩這個的意義在哪?
A: 意義‥不了解

*你喝伏特加會醉嗎?
A: 喝十灌都不會ˇ

*愛情到底是什麼 ?
A: 愛情事互相付出ˋ互相包容

*你填完問卷是幾點?

A: 9:26

*我的報台很棒吧?

A: 沒看過ˇ

點點點點點

歐肥

宋秉

鄭屌

算了

只要是我朋友都會被我點到ㄉ拉

就降拉~~

上一篇:七天的戀情

下一篇:台北 B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