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59:3121世紀少女*

站不住腳的舞會

好幾天前,我和MOMO就約好要先買個麵包當晚餐去排隊,這樣就免除了買晚餐的時間,但因為交作文耽誤我太多時間,雖然沒排到前面,但也不算太後面,但很多沒良心的人不停插隊,我們就越排越後面,不斷在良心、慾望間徘徊,最後,派我先去探查,OK以後趕快找MOMO來,好激動,沒想到我們還是被慾望所迷惑= =!



〈這張宥嘉好帥!〉
好默契牛角
跑進去會場時還蠻空的,好羨慕樓上的表演者,這種活動真的不適合矮子參加,我都呼吸不道新鮮空氣,被汗臭悶得都快窒息了,覺得自己快暈倒了,而且只看的到櫻桃幫、鴨子、林宥嘉,不可否認,他們是我的目標,但我也想看跳舞啊!我一點都不想看3個老女人在那一直跳一樣的舞,只會扭腰擺臀,當我們神聖的舞會是PUB啊!一點都沒有編排,還跳那麼久,真令人倒胃!吼!~後面的妖女好會叫,叫得我耳朵都疼了,我已經很艱難的墊腳,還趴在我書包上,當我是墊腳石啊!ˋˊ



〈這張宥嘉又更帥了!〉
舞會是高中生不可錯過的,但我想我有這次經驗就夠了,我很愛這種氣氛,但擁擠的人潮不適合我,我還是適合古典演奏會或是有座位的演唱會,梁靜茹就很適合我:〉除非班聯夠厲害,請到王力宏、張韶涵、梁靜茹,那我一定要去,柯柯和欣薰就拜託你們了!


〈好擠喔!好多光點= =〉
鴨子臉好小呦!一直很喜歡她甜甜的聲音,好陶醉!

廖偉任有握到林宥嘉的手耶!而我只有一直被一堆手打的份!= =

本來離延伸舞台很近的呀!不知不覺中被擠到旁邊,身旁的人一個換過ㄧ個,一度很驚險,大家不知被什麼力量,弄的差點跌倒,有個北一的聲音好像家琦,她說:剛剛好可怕!我還轉過頭跟人家說:對啊!我也覺得......然後我們就相視而笑,糗!

有一群人很白目搭什麼火車,擠死了,有夠沒良心!



〈好感動!這張拍的好清楚!〉
這是燙傷我手的元兇,早上在家沒注意,被熱水燙的整手都是,趕快沖一下冷水就出門了,到學校手好痛,拿MOMO的牛奶來冰敷,超想飆髒話,還要寫考卷,好痛!我不敢想見我的歷史成績!忍到第三節下課想要去找護士阿姨了,結果MOMO不見人影,爸比忙著發校服,拉著老吳走囉!她很能體諒我的痛,因為她上次被蒸飯箱燙到,比我還嚴重,皮開肉綻的,我看了都痛!護士阿姨也太誇張,她想把我嚇死,那燙傷藥好有效,雖然現在不痛了,但還是紅紅的,說真的,當MOMO和爸比看我的手紅紅的只有一點點,說這好像沒什麼,我心都寒了,我是很能忍痛的人,不是真的很痛我也不會說,算了,總之現在看起來沒怎樣了!
是個女孩=),楓 2007-11-12 14:39:08

一個路人甲..
擦身而過你的報台

而路人乙..
卻從來不曾發現他=]

(推)---♥

【那本封鎖的日記1】
 密碼:love93
【那本封鎖的日記2】
 密碼:同上

喜歡的話…歡迎觀看第3章=]
密碼一樣

不是強迫
而是需要人支持的我
卻只能用這愚蠢的方式

版主回應
一點都不愚蠢呀!

這樣的妳很好,我也很希望多些人支持我的報台啊!這應該是每個台長的小小心願!

我會去看看的!
2007-11-12 15:20:36
天才 2007-11-11 22:42:03

我的媽阿!!那張宥嘉也太迷幻了吧...

說到插隊.我們班..嘿嘿嘿一切都是需要&quot技巧&quot的
我們在蠻前面的..而且是大家都在一起ˇ

誰誰誰?竟然握到宥嘉的手..羨慕!!..

被盪到喔..要擦藥嘿..不要像我..留疤..醜斃啦!

版主回應
他應該是宋七力的徒弟!

對啊!最後我們班都在一起了!:〉

謝謝!:〉
2007-11-11 23: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