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03:5421世紀少女*

無法脫困

心中一口井

困住無法脫困的自我


窗外一片天

春夏秋冬掠過人間繁華浮夢


心口井上的天,是我僅有的世界

空中映出的井,像世界微塵般的渺小

看不見嘆氣,看不見眼淚





還是無法掙脫心魔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戴老師

對不起國文老師

對不起英文老師

對不起歷史、童軍、公民等所有關心並為我加油的老師

對不起對我有期望的所有人

好難過...好難過...


幾經掙扎,在各種現實因素下徘徊,最後選擇了新莊

我必需快點愛上它

否則會很辛苦


我討厭自己被那些篤定的說法所左右

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想要證明些什麼,卻無能為力

還有三年,Never give up. Never be late.



快點清醒吧!黃千芸!妳一定可以!


上一篇:人各有命

下一篇:那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