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06:44♡ 小 蘋 果 ♡

畢旅>ˇ<

三天的畢旅回來了!!

玩的超開心的辣~

第一天~

我們一路就到劍湖山辣~

玩的遊樂設施比之前還要多呢!

我的第一個設施就是大怒神>ˇ<

很刺激(心臟快跳出來了)

雖然有些下雨~

不過我們玩的差不多辣...

晚上到高雄的夜市逛街˙ˇ˙

買了些東東

<我真是敗家女丫>

買了些禮物(要送人的=ˇ=)

還買了些我自己要用的^ˇ^

第一次戴墨鏡(看起來怪怪的:P)

回到飯店很快就怪了~







第二天到工藝館參觀~

途中跟女孩們有點衝突=ˇ=

不過很快就過ㄑ了^^

再來就到海洋館辣~

我ㄑ了4次了 (= . =)

還是ㄑ看看吧~


在參觀時~

小不點(我們的領隊)

被教官丟下了˙ˇ˙

我有用DV拍起來唷~

(整理好之後在放上來)




ㄑㄧ趟海生館~

班上的男生幾乎都濕辣~

(愛玩嘛!!)




之後到墾丁大街(又當敗家女了=ˇ=)

為隔天的月眉準備~

不過逛街的時間超少的辣~

30分=^=



到飯店後...

整的很High

一堆人跑到我們房來

玩的很晚

結果到隔天~

一堆人在車上掛點=ˇ=





一路飆到月眉~

玩水~

玩的時間超少的~

不過還是有玩到~


之後我還要ㄑ八仙玩~

誰要ㄑ約我>ˇ<



結果回到學校的時間超早的~

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