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5:10:24♡ 小 蘋 果 ♡

放假ㄝ . . .

昨天放假ㄝ..

我和朋友約在校門口

=口=看到猴子...

有嚇到..





我ㄑ校門是為了確認

"他"是不是我幼稚園同學

結果...發現

真的是他阿!!




後來我就ㄑ中正堂看書辣...

之後ㄑ看醫生..

) ) 因為我聽不到>口< ( ( 耳朵

後來又ㄑ三和...

找他!!

哈哈^^ 跟他聊天...

不過再哪裡發生了一件令我驚訝的事..

非常驚訝=ˇ=



好~沒事...



最後又聊超過時間...

回家ˊˋ

上一篇:丙檢ˊ______ˋ

下一篇:. . 慶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