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6:51:14相信可以

不道德

禮拜五打掃滬江的廁所還蠻好玩的,
和一些新同學一起擠在男廁掃地,
掃玩之後不准任何一ㄍ人近來(男性)
不過那結也因為是大掃除所以有一堆男生要進來提水、倒水什麼的,
當然!禁止進入!
而我們女性同胞們便親自為他們服務,
提水、倒水、洗抹布之類的。
有來有一群男的站在門口要進來上廁所,
但門口的女性同胞們一擋,
捍衛了我們清潔的廁所,
但也同時折磨了一個男人的生理。
後來那些男生四似乎終於忍不了了便問【甚麼時候可以上】
而我們就回答【放學】
那群人便散去了。(其實是要等到評分人員來評分完才可以上的說)
那群人果然一放學就來了,
一臉錯愕的看著守在門口的我們【不是說放學就可以嗎】
我們的其中一人就回答【評分的還沒來】
那群男生就說【我們忍了一節課ㄟ】
我看了看那男的寶晴好像很急就問那群女生【那我們開放一個小便斗就好了,好嗎?】
那群女生後來也同意了,
而可憐的男生便乖乖的排隊上廁所,
有來又陸陸續續的來的幾個,
正在排隊的就對後來的人說【上廁所!排隊!】
那畫面實在有夠搞笑的。
我認為不道德的事,
在上廁所的時候有異性在旁邊大約據來3.4步的距離很明顯就是對他們施予精神上的壓力。
又來上完的人走了出ㄑ就被其他男生抱怨【你上好就喔!】
那男生很無奈的回答【她站在那,我上不出來..】
整個畫面超好笑的
(站在那的可不是我喔!)
還有阿
要洗手的人我們就拿一個水桶放在外面(其實是垃圾桶,但那個是沒用過的)
只有3個人敢洗的說...
不過ㄋ
換作是我我也不敢洗...





奶茶 2008-09-08 19:04:01

靠... = = 還監視上廁所的喔..= ˇ =
不人道啊! 下次換我讓你憋尿...
要尿尿還要排隊阿... 不道德!!!!
(抗議)

版主回應
= =我的道德良知早在出生時毀滅了 2008-09-19 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