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2:35:14尚未設定

亞紀的繪本-天空之歌

給活下去的你﹒﹒﹒
如果你問我落葉有什麼用處﹒﹒﹒?
我會這樣回答吧﹒﹒﹒﹒﹒
因為要讓生病的土壤肥沃﹒﹒﹒
如果你又問我﹒﹒﹒﹒﹒
冬天有什麼用處﹒﹒﹒?
那我會這樣回答吧﹒﹒﹒
是為了要讓樹長出新葉子﹒﹒﹒﹒
那如果你這樣問我﹒﹒﹒
為什麼葉子會這樣翠綠﹒﹒﹒?
我也許會這樣回答吧﹒﹒﹒
因為葉子充滿了生命力﹒﹒﹒﹒
如果你又問我﹒﹒﹒﹒
為什麼夏天一定要結束﹒﹒﹒﹒﹒?
我會這樣回答吧﹒﹒﹒
因為要讓葉子全部死去﹒﹒﹒﹒
最後你這樣問我﹒﹒﹒﹒
在你身邊的女孩到哪去了?
我會回答﹒﹒﹒﹒
再也見不到了﹒﹒﹒﹒
因為她已經在你心裡﹒﹒﹒﹒
你的腳﹒﹒﹒
就是她的腳﹒﹒﹒﹒

加油﹒﹒﹒﹒

真的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