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9:59:26陳跳槽

♥我的赫哲生活♥

嘿,我的42天赫哲生活 -ˇ-



報名的第一天
帶我看座位的是子琪老師--

第一次看到子琪老師就覺得她好漂亮啊!
而且一直對我笑*
真的是個好人內 =D


結果我選了第八排的位子
因為是高高座位的第一排,比較不會被擋到



進班第一天超緊張的!
因為導師很多,學生也很多
呼呼--
有導師帶我到我的位子
咦?結果是第9排耶?!
結果好像是因為要隔位座,所以才被換到第9排

好喇也OK!



嗯,,後來就漸漸跟大家都熟了------- =D
本來看簡介,以為是超變態訓練營耶
結果還OK的啊 -ˇ-



-----------------------------------------------------------

敬媛♥
--呵呵,妳真的好好笑 XD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地眼神交會 =D
大眼珠競賽!真是酷斃啦XD
WC走廊撞撞樂~還被你說的帥哥老師笑--真是的 xP
我也很愛妳啊----嘻嘻 >u<
(硍!我們一定要合照啦! ˋˊ)




小鬼♥
--妳好! XDDDDD
赫哲畢業後我們還是超有連繫的呀
真的很開心在超級衝刺班還可以遇到好人內 ..>3<.
哈哈,後來我們自習都偷偷傳紙條(噓)
也謝謝你相信我跟我說妳的秘密--
我們要永遠當超好超好超好的朋友喔! -3-


婷郁♥
--妳是個少根筋的傻子
去去去!什麼基二完還要聯絡嘛?
手機不開,及時通也不回! 真是的妳 =”=
不過還是感謝妳第一次上英文課借我紙--
厚,妳真的很幼稚欸----
呆子 XDD


可嘉♥
--嘿,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3<+
雖然我們比較晚才熟
不過挺聊的來的呢!
呵呵,妳跟你男朋友一定可以白頭偕老的啦
我們是 酒窩幫 喔!!!XDDDD
不能忘!!!!
保持聯絡--------



-----------------------------------------------------------






















阿晴,彩珊♥
我們的早餐time超開心的
(抱歉我常常睡過頭內-ˇ-”||)
我們ㄧ起扯東扯西,很high XDDDDDD
呵呵,,還一起給一堆人取綽號 XD



還有怡文,黃韻♥
妳們人都好好
而且都很好相處 =D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LBL SBL 哈哈哈哈哈----阿晴阿晴別生氣!XDD)



哈哈,還有明湖幫的各位呀----♥
晚上相遇超嗨的 XD
好愛你們!
謝謝馬麻的滋露巧克力,草莓的超好吃的
(我旁邊的跟我要,我不給她,還差點跟她吵起來呢XDDD)
















當然當然,還有可愛的老師們啊 =D


葛格 ☞蛤--你知道你是葛格嗎? 哈哈,發現你好會說道理 -ˇ-+

小酣 ☞天生酣兒臉 -3-+ minpon瘦子內厚~

鐸育 ☞也是個酣兒+幼稚鬼 哈哈哈---

紅唇 ☞染頭髮很帥,有點像Q版潘裕文 XD

矮子 ☞去--罰站那天兇的咧!看在你矮,不跟你計較,我度量很大吧!

捲毛 ☞其實是個好人!葛格說的對啊 好吧,我誤會你了 -ˇ-”

晟堯 ☞雖然不熟,但還是要稱讚你~你真的是魔術方塊達人耶 XD

老鴨 ☞唉--雖然你會打球,不過有點令我失望!!

博士 ☞好白痴,忘不了你的「好多」 xDD

子琪 ☞人很好,而且好漂亮!明湖負責老師的驕傲啊 =D

卓公民 ☞跳舞真的好帥好帥!跟女朋友是俊男美女!

建中男 ☞大舌頭蠢得可愛 =]

莊老師 ☞好久不見了,學校日那天好感人!很想念妳欸

邱老師 ☞呃..給你輔導,你好兇!沒看過你笑..嗯.....

山羊兄弟黨 ☞尤其是山羊哥哥,是個大好人,籃球強的咧 去法國要玩的開心喔!

油頭數學老師 ☞頭髮令人印象深刻,「可以嗎」也令人深刻~



*啊--真的好難忘啊 =ˇ=


還有..

家長
班長
貢丸
明道(彩珊取的,超酷-ˇ-)
Q摸男
背影殺手
ㄍㄧㄥ揪男
彩珊的ㄤ xD
..




學校日的前一天太吵被罰半蹲
抖抖抖抖抖..
汗真的如雨下!
後來知道小酣還幫女生講話,有sweet到 xDD

詹主任還騙我們不辦了內厚?
結果還不是照辦了--
而且莊老師也回來啦 =D





最後ㄧ天,灑紙片ˋ仙女棒ˋ氣球 好嗨呀--




好ㄧ個難忘的 赫哲 *

我愛赫哲 XDD






我在只鶴裡面寫;
我要考公立高中
我要當有錢人

哈,很實際吧


我猜下面那個是子琪寫的 -ˇ-+

看考場那天
黃韻被我偷拍 -ˇ-

吃完便當要這樣疊,懂嗎?
沒疊好阿姨會罵喔!

我跟大婷
廁所留念 -ˇ-

山羊---
要去法國了!
手上是我們明湖幫寫給他的卡片喔!
(後面躺著的是山羊弟弟,小秉xDD)

小酣
騎人家車還摔車,真夠酣的!
試聽那天還被主任糗 XD

葛格葛格你是葛格 XDD
借小酣車 給小酣摔||

























THE END

感謝所有赫哲人!基二我有進步喔!!!!
等成績吧!

THANKS EVERYBODY--------------
♥ 丁丁♥ 2007-07-22 19:47:28

要出什麼書??
美容祕方變美女記)))嗎??
哈鉿XDDDDD
你都不擦?
(嚇&quot&quot囧)
為什麼,你是部會不舒服喔?= =
夭壽阿,現在欸小孩子那欸阿ㄋㄟ?

整個就是變老人了我= =&quot
哈XDDD要擦要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要掏衛生紙只會把包包弄得更亂 = =+
而且擦完都會有白白的屑屑!!
噢,想到就煩啊~~(抓狂!)

好好好!!以後會擦會擦!!! xDDDDDD
(ps背要擦嗎?)
2007-07-22 21:14:48
♥ 丁丁♥ 2007-07-22 18:46:53

老實說我庚本沒有秘訣
給了你秘訣你可能會更糟
因為我都敢吃炸的(雖然很少)
而且我一天洗臉時刻只有在洗澡時,
重點是&quot&quot&quot我還不用肥皂( 囧||)
我想我能講出口的應該是= =?
我只要一流汗我就會擦掉!!
因為我誤喜歡身體濕濕的,所以只要有流汗的地方我都會擦

摁摁XDDDDDDD(((我應該是天生的吧XDDD
天生加上我會擦汗XDD

版主回應
超好的 ..>口<.
(把郎欸性命,是ㄍㄨㄥˇ金勾包銀..ˊˋ)
可能是我喜歡故意給他濕濕黏黏的吧? -ˇ-+
流到臉就用袖子擦,哈哈
再一次回家給他衝撩撩料~~ XDDD
GOOOOOD!很爽快 =D
2007-07-22 21:21:00
敬媛=ˇ= 2007-07-22 13:38:18

唉 唷 XDD

小 棠 棠 哈

[ 想 笑 ]


祝 暑 假 愉 快 辣

XDDD 愛你 掰!!

[ 抱 ]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啊*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XDDD
妳來了妳來了

耶耶*
我們的超酷炫行程---
超期待超期待!!

嗯,妳暑假也要愉快哦!
我也愛妳~>3<

[抱抱抱ˇ]
2007-07-22 14: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