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06:38SHYUAN♥ 璿

所謂的高潮迭起

[史公可法也] (我愛國文老師 >>阿嫻)


媽的 我複習考大大大大大退阿

真拽阿我
幾乎都退步了ˊˋ
這就是驕傲後的報應 [cow]
這就是高潮後的疊起 [cow]

媽的 我對不起黃老大 數學可以爛到境界
對不起班導 地理都沒進步
對不起物理老師 你都如此好笑了我還是很爛
對不起化學老師 我好像沒什麼化學天份
對不起生物老師 我還是很多不會
對不起英文老師 我看不完閱測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下次在努力 真的 ˊˋ
這次一定會退很多 [cow]

唯一慶幸的是 這是複習考不是段考 [竊笑 ]

我要用功不要偷睡覺 =ˇ=


大家一起努力吧!

ˇ以下是我愛的人努力名單ˇ

我們11幫[阿饅取的好名字] 一起加油 >> 容積 * 阿璿 * 文心 * 小花 * 秀秀
* 麵包 * 阿饅 * 大B * 小莎 * 阿本 * 沛沛

還有 宿舍六人組 >> 花 * 花妹 * 阿璿 * SHIN * 小顏 * 哨子

咿唬ˇ 好棒 大家一起加油 =ˇ=








騏♀" 2007-11-10 14:28:39

下次加油押~
發現大家的寶貝都好多
好大一ㄊ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