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9:39:58︴〃可愛の櫻 * ×

[♪]°─╬ 就是這種屌員工

員工,

最近不知道在忙啥,

連個即時通都懶ㄉ上,







只好打電話跟你說,

我說:) 我是xxx

你說:) 喔~你是那個自稱老闆,然後我是員工ㄉ那個

我說:) 恩,對



哈~

第一次聽到你承認我是你老闆耶,

高興ㄉ說,










跟你講電話講了半天,

你說你沒有空,

我說我也沒有那個特別時間,

你還說生日是啥嚜時候,

禮物就啥嚜時候給,




啥嚜情形?

禮物隨傳隨到喔?

當我是24小時ㄉ便利商店,

24小時為你服務,

(( 哈,我ㄉ台詞超讚 ))









還說要放在火車站,

笑翻我ㄉ說,





我說:) 不怕乞丐偷走喔?

你說:) 還乞丐勒

我說:) 那你就來治平拿

你說:) 我騎腳踏車怎麼拿?

我說:) 你就帶個繩子阿

你說:) 你說啥嚜帶個繩子?

我說:) 帶個繩子,然後把禮物背在背上,就像背書包一樣

你說:) 別人還以為你在幹麻勒

我說:) 還可以上新聞喔

你說:) 還上新聞勒




噗噗,

我覺ㄉ我們ㄉ對話超讚ㄉ,

你還一直學我講話,

根本就沒有認真在聽麻,

啥嚜時候變這麼幼稚,








對哩,

你怎麼知道我最近要段考?

神喔,

顆顆,










跟你講了半天,

我說:) 結論勒?

你說後天再說,

好吧好吧,

誰叫我遇到這種屌員工?

(( 一直跟我討價還價 ))

哈哈,

還有我這種神經神經ㄉ老闆,










你說你要看書,

噗噗,

好啦,

就不打擾你,

難得你說要念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