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0:51:55︴〃可愛の櫻 * ×

[♪]°─╬ 想飛 ( 4 )

      今天,

      是下雨天,









      快要晚修ㄉ時候,

      王子和董均邀我去還書,




      走出去後才知道,

      外面下著小雨,


      走到圖書館,

      要經過大操場,

  





      我們沒有帶傘,

      我在雨中散步,






      王子叫我用跑ㄉ,

      我不要,

      我想淋一下雨,







      風,

      迎面而來,

      我,

      沒穿外套,

      感覺有點冷,










      我們還完ㄌ書,

      我走出大門,

      走在操場上,

      他們在後面一直看著我往前走,

      王子說可以走近路,

      我沒有理他,

      因為我想繞遠路,







      我在雨中走在最前頭,

      王子叫 :)公主,公主!

      我沒有回答,

      只是回頭對他微笑,








      偶而,

      淋一下雨,

      也不錯,



      或許,

      減少ㄌ痛苦,

      或許,

      安靜了些,












             淋雨,

             代表快樂?

             還是不快樂?

*:.。. 小瘋 . 2008-05-22 20:51:51

天啊
你們在拍偶像劇喔
王子和公主的情節攸

版主回應
> <ㄆㄆ
哪是阿,

只是我自己想淋雨,
我也沒叫他陪我,
2008-05-22 23: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