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8:01:55語很喜歡玲

貳拾弎、沒錯!!又有人推這一款


 

 

 

 

真的不蓋妳們,這款真的好用

前一個禮拜吧,好像是禮拜二,我賣出了這一款面膜,賣給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她說她要跟我買面膜,給她看了玻尿酸熊果素、冷膜乳、還有現在圖片這個左旋C

沒錯!!她選了左旋C------------------->還沒完~

 

 

因為它們家面膜精華液超多,超會滴(這是麻煩的一點)

但是很有效!!!這是之所以我又再推的原因

因為她傳簡訊跟我說,第一天敷就覺得它很保濕

後來沒幾天她又跟我說,等到面膜用完會再跟我買

 

 

我自己也很喜歡,因為它真的可以讓我暗沉、蠟黃的肌膚變白

真的不是蓋妳們的,只是我說過了,它沒有珍珠膜,所以它打開包裝,妳會看到它是層層疊疊的疊在一起,要把它攤開來是要費一點時間,但是還沒有比全方位紅酒面膜來的費時=    =||

最近有試用一款全方位紅酒面膜,它非常非常浪費時間!!

原因是因為,為什麼不給它包一個珍珠膜,很好!!又是珍珠膜的問題

它附眼膜,跟面膜是黏在一起的,所以說要敷還要把眼膜弄好,等到妳弄完,萬一忘記放個垃圾桶接收滴下去的精華液,妳就準備處理那惱人的黏黏液體

但其實,它並不爛!!它是有它的效果在

它的眼膜敷了差不多3天左右吧!!我那煩惱我已久的黑眼圈..真的..沒想到~它消了

雖然還是有,但淡了一點,變的比較沒那麼深,眼睛周圍的肌膚變的比較有彈性,不!!應該說看的出來有保濕到^^

是啊!!我開心:D

 

但我不會再購入了耶,還是太麻煩了!!我很愛保養,但要方便效果好我才會考慮再繼續進貨。

我下次是想要體驗它們的塗抹式看看

話說~我忘記問她冷膜乳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