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6:47:20語很喜歡玲

拾貳、抄墓碑

我又來了大珊家
無聊翻起一本小說

抄墓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是七月
再看那本書時
有股莫名奇妙的打著哆索
墓碑禁忌多
不可唸死者的名子,說是會把死者喚起
那幾個該死的大學生,原本要去放天燈的
就有人白目想出這個鬼主意
找出這個鬼地點

抄完就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個人跟著妳
廟裡的老婆婆說著
每個人背後都各跟著一個鬼
斷手掌斷腳掌的女鬼跟著你
因為你說過
長那麼漂亮,如果我是妳男朋友我就會好好對妳
一把不是很利的刀,足以把人的肉剁碎
我說過,我會讓你跟我一樣
那個女孩子
是被男朋友給殺死的
那個女孩子說
怎麼跟當初不一樣
現在有一餐沒一餐

男孩子說
我有再找,但是都找不到

女孩子說
那是你沒認真找

男孩子跟她說了對不起
安撫她
說他會認真找
女孩哭累了安穩的睡在男孩懷裡

女孩身上緊緊綁住了繩子

男孩說
我看到路上有乞討的都滿好賺的
只是身上都有殘缺
張嘴裂笑的看著他的女朋友
女孩哭著說不要
男孩手上拿著切肉的菜刀

女孩哭著說不要
但來不及了
手掌腳掌一塊一塊被砍下

但也有好的鬼

女孩差點死在火災裡
一把手抓住她
帶她走出火場
原來那男孩是被火災給燒死的

五年了
媽媽沒來看過我
謝謝妳的菸




抄墓碑的禁忌
很多人以為自己膽子很大
不怕鬼
只是還沒遇到



超商大家應該都有看過賣49元的書
小小一本
大珊家超多的
都很好看
內容都很經典
別看它小小本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大珊阿
現在正在呼呼大睡
我可是睡不著
誰知道一看完
已經六點多了= =

八點大珊就要起來了
誰生日?! 我忘了
哈!!
十點半要到車站嘛
我可是要回家睡回籠覺呢
說實在
不會累的說
只是在打這文章
一直起雞皮疙瘩
真想狂罵髒話
不行!!吵到她我可是會被飛踢
哈哈哈(大珊!!敢說妳不會嗎?!)
還不卸妝就給我睡
好啦,我也常常這樣
不過現在比較沒有啦,皮膚真的會變差
摁摁..虧妳還學美容噎
還給我敷臉, 我也要
不過妳今天沒敷= =真可惜

太陽很大噎
等等還要走路回家
真命苦
誰叫我腳踏車放我愛人那
真可惡,不然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回家
我想我會被熱死
半路中暑怎麼辦
大喊『大珊救我』嗎?





      唉唷
      廖女人好想愛人喔
      誰知道
      手機被停了啦
      沒繳錢= =

上一篇:陸、小心枕邊人

下一篇:拾肆、平胸鬼

大珊:) 2008-08-07 02:03:42

他馬的 妳很欠揍
原來D我睡覺你玩我電腦
喇叭壞掉了啦啦啦啦

版主回應
哈哈
喇叭修了沒阿
2008-08-31 0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