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1:02:27♬搞怪係*叮噹*♬

返校~撞球~開心

前天才和小宇又吵架.......感覺心情很遭ˊˋ
可是想到隔天要返校 我怕我的心情會影響身邊的人 只好裝堅強
也一夜沒睡 = = 累
到學校之後,看見大家~~好開心 好像幾百年沒見似的ˊˇˋ
一大早大家開始寮ㄌ起來~~~
直到值班老師來點名
哈 我們的值班老師竟 飛利浦 數老~~~哈哈 真幸運
我們開始分工合作呢 其實都在偷懶比較多 哈
後來時間差不多 我們揪回教室 討論等等要去哪 後來決定去打撞球 哈哈
等到老師點玩銘揪可以走ㄌˊˇˋ
再等老師的同時 補考名單出爐了
我跑去看 哈哈 還好沒很多 只有四科 數學沒被死蕩^^
要補考 國文 數學 色彩學 人體生理學
哈哈

之後飛奔去打撞球^^
有六塊雞 肢障 小玉 汝 我 ~~~~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肢障打球超好笑的~~~
後來我和六塊雞交他們打球
整個超好笑的
後來隔壁來了一個大學生
一個人打 原來是再等人 打發時間
後來某人揪說去陪他打跟他挑竿
哈哈
姐果我跟六塊雞揪跟他打
超強的= =
我被電了= =
埃ˊˋ
我該練一練ㄌ
後來揪買單走人ˊˇˋ
很開心搭一天


**影片在無名喔~~~~**











玉姐別害羞罵>////<
六塊雞 很大方喔!!
肢障= = 真的不會打= =

上一篇:謝謝你們ˊˇˋ

下一篇:西門*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