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6:54:04♬搞怪係*叮噹*♬

好笑好笑XD

今天整ㄍ累爆ㄌ=ˇ=
上午幾乎都在做指彩 幫老公黏鑰匙鑽=ˇ=
下午英文課 跟阿飄 小白 阿堯 楊桃~完封ㄌ
因為今天下午有貴賓來我ㄇ學校參觀
我們班原本很炒 禿然便安靜 =ˇ= 真會裝 哈哈
走ㄌ之後 有開始炒 哈哈
又有一批走過來 阿堯揪對他們揮手 = = 丟臉
接著是阿飄禿然說ㄌ依據 ~~我搭西挖扣爹斯 ==??
我揪問扣是誰 他說是他ㄉ姓名 喔喔 原來如此=ˇ=
那我接著揪說 我搭西挖摟爹斯 哈哈
接著我跟阿飄班很多人取 哈哈 校使我ㄌ
小白是 挖搭西挖購爹是(郭)
阿堯是 挖搭西挖欠爹斯(錢)
楊桃是 挖搭西挖樣爹斯(楊)
慈慈是 挖搭西挖另爹斯(林)
....................
皆知小白禿然卯出依據 你很白"豬"ㄟ= =
白豬???
原來他要罵白吃 獎太快 哈哈XD
笑死我惹~~哈哈哈
他揪罵我北七
我揪說 你錯了 是北"滴" 哈哈 (台語版ㄉ)
今天真開心!!!!!!!!

上一篇:稻護*校慶

下一篇:謝謝你們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