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7:13:14比比☺

到底算什麼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前一秒 
                  開開心心的討論別人的婚事
                  開開心心的說你要娶我






          




    後一秒
    ………………
    是我任性沒錯
    我只是想要你哄哄我
    我只是想要你陪陪我



















          我哭不會有人幫我擦眼淚
          我生病不會有人來看看我









































                         ˊˋ

上一篇:心情不好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