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21:59比比☺

無助






 經過三天的練習
 我真的很無奈








 三天失敗了兩天








 有誰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有多複雜
 有誰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有多害怕








 不是怕繳了錢拿不到證照
 是怕辜負了小卿卿這麼努力的教我







 海綿蛋糕
 失敗到了極點
 秀卿老師問我要不要重做



 我很沒有信心再重做
 太太太太可怕了














 如果蛋糕西點跟烘焙食品一樣簡單就好了
 如果我的蛋糕不再消泡那就好了
 如果我的巧克力戚風捲不再脫皮那就好了
 如果我的天使蛋糕能夠跟真的天使一樣漂亮那就好了





  












 我的天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考






 好可怕 ......



上一篇:不希望

下一篇:女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