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1:55:58比比☺

心情好






  昨天領了上個禮拜打工的錢

  阿姨好像是發現了我不喜歡跟麻麻伸手要錢

  所以 一個禮拜發一次薪水

  真開心
  
  因為阿姨多給我了一點錢 ‥

  今天去擺地攤

  賣了很多東西

  心情好到不行

  吃完飯  跟親愛的表哥

  一起去看衣服

  買了一件褲子一件衣服

  挖哈哈哈哈  都很特別

  想想  我也很久沒有買衣服了呢

  好希望趕快假日

  穿上便服出去

  老闆  我可以穿的很奇怪去上班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high到不行 *

  飛上天 ~~~~~~~~~~~~~~~~~~













p - 薇薇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 

上一篇:一千六

下一篇:基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