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5:10:51比比☺

擦櫃






昨天上班

一進去 姿文姊就叫我去擦櫃

從六點擦到十點 四個小時

擦了文具、玩具、保健、民生用品、保險套、酒櫃

整個就是累

比較下面的部份 還要蹲下去擦

蹲久了腳會酸

我就很不客氣的直接坐下去  囧

完全沒有形象 XDDDD






今天還是店長值大夜

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他說的話  我幾乎都聽不太清楚

兩個人就在櫃檯那雞同鴨講 … (笑倒)





回家的時候我買的一瓶果汁牛奶

難得我會想喝牛奶欸 XDD

好喝好喝 我愛果汁牛奶  =)

牛奶我也只敢喝調味乳



















p- 花花花 九份 =)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的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