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3:52:30比比☺

我跟一個智障的對話



我的狀態 …

  徵一個可以一起去台東玩的男友 :)







G: 幹麻不找果凍去?
比比*  : - -
G: 那你們有要去嗎?
比比*  : 什麼
G: 什麼什麼?
比比*  : 妳是白痴嗎
G: 妳智障嗎?
比比*  : 妳才是
G: 幹麻不找果凍去?
G: 妳還沒回答我問題....
比比*  : 你是白痴還是自障
G: 都不是
G: 問個問題而已
比比*  : 你想勒
G: 難道不能找舊愛一起去嗎?
G: 自帳...   你打錯了    智障
G: 糾正錯誤!
比比*  : 喔喔喔
G: 罵吧
G: 儘管罵吧
G: 不在乎
比比*  : OS :
比比*  :  - -
比比*  : 我要打報台
G: 大聲罵吧!     這樣心情才會好




     真是一個體貼的好哥哥阿

     要我大聲罵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