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1:16:26培培

半夜睡不著。


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睡不著

就爬起來打網誌XD

今天是我妹的生日!!(其實是昨天

我放學後還去85度C買了個蛋糕給她=ˇ=

我真是個好姊姊啊!!(遭踹飛



之後她回來看她抱了好多禮物XD

然後我們就開始來幫她慶生~

雖然沒有蠟燭。。。=ˇ=∥



哀~最近好墮落ˊˇˋ

很多事情都不想想ˋ不想做ˊˋ

現在在聽寶貝們的歌~

突然發現 好一陣子沒聽寶貝們的歌了~

好懷念。。。。。

果然還是好聽啊!!



還有啊~聽說我們這次的寒假ˋ沒有寒假= =++

這什麼情況ˋ校長真的是有病= =

寒假最多不到一個月ˋ光是過年那個禮拜是本來就要放的

還要多上兩個禮拜的寒輔

放什麼假啊= =

吼~~~~~想放假><!!



最近的數學真是越來越差勁了~~

很想補救ˋ不過 我覺得中瑪奇的毒中太深= =

現在還充滿懷抱的等十號的更新。。。。(遭踢飛

真的沒救了= =∥



啊~還有寶貝的演唱會在五月十號~~~

要趕快去換票的說=口=!!

喔喔~~四千五的票!!!!

要給她HIGH個夠本XD



好了~不多說了~

大家晚安=ˇ=!

http://www.wretch.cc/mypage/eva800717123

上一篇:我振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