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11:23培培

LOVE。第四十章


已經錯過的 

只有懊悔 

現在擁有的 

不能再錯過 

我們 

沒有機會再去錯過 



四十 

他靜靜地坐在窗邊,像是欣賞風景。可允浩知道,他只是不想跟自己說話而已。 

怕他著涼,找了毯子給搭上。 

怕他渴,給他倒了杯水放在他伸手可及的地方。 

怕他難過,不好受,只有使自己儘量遠離…… 

直到看見他抖動的雙肩,允浩便再也壓抑不住,衝上去抱住了他。 

“在中……”用力抱著,想把他揉進身體裡,不讓他再受一點委屈。 

“別哭……別哭……我心都要碎了……別哭好嗎?” 

在中只是搖頭,淚水只是順著他美麗的臉頰滑落。 

“在,我知道你難受,我知道你害怕……我知道你一切不安的情緒……可我還在,我陪著你的!別哭好嗎?” 

“浩……”在中終於開口說話了,可這並不表示他平復了下來“浩……”一聲一聲,像小孩初初會說話一樣,那麼艱難,可又那麼迫切地表達著。允浩親吻著在中的頭髮,好像在說,只要你說話,我一定好好聽。 

“浩……我愛……你……”詞句已經變得模糊,允浩知道,在中的言語功能也在下降。他無法阻止病魔的逼近,可又還沒準備好去堅強地看著在中衰弱。 
心反復糾結著,積壓成疼痛,痛在每一秒。 

“我知道,寶貝,我知道你愛我!可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呢?” 

“我……有天……說話,不能……不能說話,我……知道……,所以……現在還能說……的時候 ……我……我……想告……想告訴你……我……愛你……”允浩明白在中的意思。他看著在中因為這句話,變得臉通紅,心中無限憐愛。 

親吻他的額頭,他的鼻尖,他的唇……卻無法得到他的回應。 

“在……” 

“浩……讓我……一人好不……” 

“怕我嗎?難道你怕我!難道你突然討厭我了!” 

“沒……沒……有,只……只是……只是……太黑了…………” 

一陣沉默…… 



允浩下午要去公司彩排,解散的演唱會還有兩天就要開始了。這段時間很忙,但即便如此,他還是會很快的完成工作,來陪在中。 

在他不在家的這些時間,都是昌珉看著。 

本來允浩勸昌珉先回學校完成學業,可昌珉拒絕了,他說他不能再錯過。允浩明白也能體會那種心情,不想再錯過……原來卻錯過了那麼多……



聽見關門的聲音,在中才放心地從床上掙扎著坐了起來。 

他無法去面對那麼擔心自己的允浩,也無法面對這樣越來越沒有用的自己 
曾經害怕再也無法握筆, 

寫不了日記,就像會遺忘掉過往美好的一切一樣。 

現在,卻奢望著再見允浩一面,哪怕再也無法握緊他的雙手。 

也許某一天,連他的聲音也不再聽得見…… 

也許某一天,會徹底地失去了他…… 

永無止盡的黑夜 

會將我吞噬掉 

儘管他們每天都陪在身邊, 

可我仍舊被寂寞,恐懼折磨著。 

不想讓他們擔心,但又無法去接受這黑黑的世界, 

允浩,昌珉,原諒我吧,沉默是我宣洩的唯一途徑。 



“在中,你是個懦夫!”耳邊突然傳來昌珉的聲音,在中幾乎被嚇到。 

“你以為這樣我們會放心嗎?你以為不說話,我們便要為你疼得死去活來的了吧!呵呵……你是個貪婪鬼,你在揮霍我們的關心對嗎?你看不見了,是的,幸虧你看不見了,不然,允浩的模樣,一定會讓你明白自己錯得有多麼離譜。 

他每天工作,還要趕回來陪你,幾個晚上不睡覺,擔心你擔心到失眠!你這樣折磨他,你很快樂對不對?我認識的金在中不是這個樣子的!”昌珉說完,便把房間的門給關上了。 

他不確定在中到底能不能接受這段話,儘管是關心,但自己好像說得過火了一些。 

想進去道歉,可又無法對在中這樣放棄一切坐視不管。 

希望在中能明白吧! 



允浩回到家中,已經是半夜了,昌珉簡單地交代了一下在中的情況,便離開了。 

允浩靠在沙發上,他需要時間來放鬆一下緊張了一天的神經,再以輕鬆的姿態去面對在中。 

在中啊!你怎樣才能開心起來呢?如果餘下的日子都用來這樣沉默,那我們又會因此錯過多少時間,這錯過的一輩子都不會回來了。 

房間的燈是昏暗的。允浩突然心暖了一下,他知道,這是在中為他留的。 
在中背對他睡著,允浩輕輕換下衣服,爬上了床,他從後面抱住在中。儘管動作不大,卻也驚醒了這個淺眠的人。 

“在,吵醒了你!對不起……”在中好像什麼也沒有聽到一樣,轉過了身,那雙無神的眼睛,定格在空中的一點,“浩……”雙手撫摩上允浩的臉。 

越來越深刻的輪廓,是因為勞累,是因為自己的任性吧! 

“在中……?”允浩詫異在中的行動,他楞在一旁,讓在中溫柔的雙手在自己的臉上來回的撫摩。 

“浩……浩……瘦了……” 

“瘦了不是更好看了嗎?”允浩不讓在中擔心,打趣到。 

“浩……是……因為……因為我才……才瘦的!” 

“不!不是在中!” 

“……對不……對不起……”說完這句,在中用力地爬了起來,在允浩完全驚奇中,吻上了他的唇。 

“在中!” 

如果做愛是最直白的表達方式,如果能讓在中明白自己沒有放棄他,允浩覺得,哪怕是在中拒絕,自己也會去嘗試的。 

用嘴含住在中的耳垂,反復舔噬著那敏感的地方,在中忍不住輕聲叫了出來。 

“啊……”聲音沙啞卻又充滿誘惑。 

“在……放鬆,把自己交給我,感受我的愛!” 

親吻下滑至在中的胸口。允浩用了同樣的方法,刺激著他的在中。 

“浩……不……” 

“不能說不!不允許你說不!你是我的!” 

手漸漸伸向在中的下身,隔著輕薄的布料,允浩搓揉著在中脆弱的部位,直到那裡回應著自己的熱情。 

“在……”看到在中迷蒙的表情,允浩幾乎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 

“浩……”在中難受地扭動著,渴望允浩的進入。 

身體是騙不了人的,哪怕自己是那麼假裝地去冷落允浩,可面對允浩,自己終究騙不了自己。 

“浩……進……進來……” 

允浩仍然沒有動作,他俯看著被情欲迷惑的在中,保持了一絲理智。 

“在……看不見,可怕嗎?” 

“怕……”在中此刻只能依著本能來回答允浩的問話了。 

“那你知道,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也會是黑暗一片,我也會怕!” 

“浩……” 

“答應我,別再對我冷漠!別再放棄我們所一起擁有的時光了!好不好!” 

“浩……好……在……在中答……答應你……”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允浩終於放下了心,他輕柔的拉開在中的雙腿,一個挺身,進入了那個甜蜜的領地。 

“啊……” 

律動著,在中緊緊抱著允浩,他此刻才能真實地感覺到允浩的存在。那麼熾熱,那麼溫柔。看不見固然很可怕,但其實自己最怕的是感覺不到允浩。 

黑黑的世界,什麼也沒有,只能靠回憶,在腦海中變成一些影像,播放著。 

那裡面的允浩,有殘酷,有柔情,什麼樣的都有……可卻讓在中覺得遙不可及,每次都會讓在中一次又一次,陷入絕望的深淵。 

浩,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你還在我身邊…… 



在中虛弱的身體承受不了太多的激情,很快,他就昏睡了過去。允浩抱住在中,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前,讓他聽見自己的心跳,這樣,他就能安心了吧? 

“寶貝,我在這……”

來捐淚水ˇ 2007-12-22 19:53:20

大大你好:)
最近瘋狂迷上豆花這組,然後找到這...
連續看了40章然後才在這篇留言...(天:誇張耶)
真的好感動,一直哭...
大大加油喔ˇ
會一直支持的ˇ

版主回應
喔~感謝你><
我ˋ我有空會再把剩下的貼出來!!
2008-01-08 01:25:18
YOYO 2007-09-25 00:56:03

邊哭便看他們做喜歡做的事情
好像怪怪的XDD

真是的
又感動又好笑(!?)


我要捐獻好多眼淚給小說喔=ˇ=

版主回應
噗哈哈~的確是怪怪的~
不過就是這樣虐啊ˊˇˋ|||
2007-09-27 20:47:38
破碎 2007-09-24 22:13:48

在中阿 越來越嚴重了阿ˊˋ
放心 允浩會拉住你的手喔 乖~

給培仔
在黑暗中才能體會熱情啦!!XDDDDDDDDD

版主回應
呵呵 說的好啊~
不過在在看不到真的。。。
老實說我看了也覺得挺打擊的ˊˋ
2007-09-27 20: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