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16:24培培

班遊。


今天準備要跟大家出去囉~

很開心=ˇ=!

前一天晚上還睡不著= =∥

然後隔天又很早就爬起來。。。。∥(汗)

之後就去跟冰塊會合~往捷運站的方向去!

去捷運站的路途上,冰塊還跟我說:

我剛剛被搭訕耶,被一個淡大的學生

呵呵~沒辦法呀~ 你長得太漂亮了XDDD



之後到捷運站跟大家會合後就一直在等人=ˇ=∥

炫姊來的時候呀!我看到他的短褲,整個很想尖叫XD

他的褲子是男生裡面最短的呀XDD

而且他的腿好白=ˇ=

難怪會被叫炫姊啊XDDDD



約好11點的結果等到11:40人才來的差不多~

其實有很多人來嘛!!

我還怕沒什麼人說><

結果不知道誰先開始說的,遲到的要記愛校

老師也很配合的說啊~

對,送愛校名單的原因上面要寫:班遊遲到

呵呵,顧先生超蠢的XDD



大家集合的差不多後我們就往八里出發囉!

我們去坐船的路上顧先生還跟兩個女同學比賽籃球機

結果顧先生最輸啊!!

真是丟臉丟大了XDD~~



之後買好團體票後,我們一群人就上船去了XD

在船上風很大啊!!那些有抓頭髮的男生都亂的差不多了XD

整個就是挺好笑的~

雨還下的一陣一陣的~

還有些人就直接在船上撐起傘來了XDD

玉米還說為了製造"笑果"~~

做了很多奇怪的動作給大家拍照XDD~~



之後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們就開始等待烤肉的開始=ˇ=

可是等了很久,材料都還沒有來~

結果大家就開始去租腳踏車ˋ電動車之類的~



這個時候,冰塊的家長好像打電話來了,

據說是不高興他出來班遊。。。

唉。。。真的是很可惜。。。

他今天整個就是心情很不好,看他心情DOWN我也挺難過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心情好一點。。。

乖啦,別難過了~~~(摸頭)



之後材料就來啦XDD

我們可愛的柚柚幫我們帶來了~

大家就開始移動地點去準備烤肉XD



有四個烤肉架~

大家就分成四個小區在生火~~

吼吼~大家都好厲害呀XD

一下就生著火了~



結果沒想到這時冰塊竟然跟我們說他要回去了?!

啥米?我們都還沒開始烤肉,就要走了?

唉唉。。。本來很想留他下來的,可是他堅持得走

所以只好送他去坐船。。。

真可惜。。。ˊˋ∥



之後我回去就跑去炫姊他們那組,看他們烤得怎麼樣XD

好像不錯呀~都已經開始烤東西了=ˇ=

嘿嘿~我也跑去夾幾個甜不辣來吃XDD

整個就是很餓=ˇ=∥(餓死鬼附身)



之後子靖又搬了一箱啤酒過來。。。

天啊=口=大家都開始在喝酒了

之後我也有喝了一點點。。。。

不過因為太難喝就沒繼續喝了= =∥

真他X的苦。。。∥



吃飽喝足之後呀~

我就看到柚柚他們在瘋狂拍照XDD

爽恩露出肚子,柚柚跟子靖把耳朵貼在他肚子上像在聽小寶寶一樣

喔買尬!!真有夠給他。。。。∥(想不到形容詞)

我只能說爽恩那笑容笑得好有"母愛"呀!



之後坐在一旁的ㄐ凱也被拖下水XDD

結果他就抱著爽恩,兩腳夾在他的腰上。。。∥

天啊= =

老實說這動作活像個小受。。。XDD(被打)

之後他們又拍了許多照片,都挺有笑點的XDD



過不久,就看到很多人都跑去騎電動車XDD

整個就是很好笑~~

大家還尬起車來了~~

ㄐ凱他告訴了我一個"秘密"

他說。。。他不會轉彎啦XDDD

快把我笑死,沒想到他還有膽去載別人

我看著他把鬼鬼載去撞樹。。。

差點沒笑死我~~~(滾)



玩那個電動車啊~因為是雨天,所以坐前面的前面會溼

在後面被載的,背後也都會溼掉XDD

尤其是屁股都會噴到水XDDD

大家似乎玩電動車玩的挺愉快的XD

我是在一旁看啦~比賽挺精彩的~~~

沒想到之後竟然看到一組~~

阿如跟小悅,他們一組的~結果竟然騎到摔車=口=∥(而且是在終點)

真是太猛了~~有一點小擦傷。。。

這個故事提醒了我們,酒後請勿駕車= =(踹)



之後小蜜蜂也去騎了XDD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露額頭XDD

整個就是。。。。挺禿的XD(踹死)

不過他皮膚真的超好的=口=!!

真是令人忌妒又羨慕=口=∥



還有許嘉豪啊!我看他騎電動車的樣子整個就很像老人XDD

腰桿打的超直的~~~很想給他拍桌大笑XD

今天還發現他有胸毛QAQ∥

真的是ㄏㄨㄣˇ給他恐怖=口=

又出現一個毛毛怪XDDD(被打)



李雷雷還跟阿如ˋ鬼鬼他們玩三貼XDDD

他一個載他們兩個~~

阿如還跟我們說:

他剛剛問我們要不要玩越野的,我們不曉得什麼意思,就點點頭,

結果他就把電動車駛進草皮裡=口=

真是夠白吃的啦XDD



我們坐在一旁聊天的時候啊!

看到那位漢堡小姊。。。(就是之前上課吃東西的女生)

他就一直吃一直吃= =

這時車車剛好在跟大家拍照~

潔綺就說:ㄟ 車車,你去拍她啦,在網誌上打:一直吃!

我聽了快要笑死XDDD



還有小蜜蜂跟炫姊ˋ大象在玩猜拳,輸的就灌啤酒XD

真的是超猛的啦~~

最後我是看到大象跟小蜜蜂在拚~

小蜜蜂整整灌了半瓶啤酒!!

真是太厲害啦=ˇ=!



八里在海邊~我就看到顧先生迫不及待的奔下去了XDDD

領著一堆"水族生態社"的社員去抓螃蟹XDDD

看到罐子裡裝了不少隻XD

大家都很厲害呀~~



李雷雷之後好心的把拖鞋借給鬼鬼~~

結果就變成他沒有脫鞋穿XDDD

他還拿了兩個塑膠袋套在腳上~

整個超"時尚"的啊!!



之後我們還拍了團體照~~

是請兩個老外幫我們拍的XD

那兩位老外真熱心呀XD~~




回淡水後大家還討論要去漁人碼頭聽蔡依林的演唱會~

不過我已經很累了ˊˇˋ∥

所以就沒有跟去~~

不過今天還是過得很開心~

班遊,真的很讚呀!

上一篇:家長日。

下一篇:連假第二天。

雅雅 2007-10-11 21:50:02

哈哈~~挺好笑!

酒後真ㄉ不要騎車喔

不然會發生好笑ㄉ是XDD

哈哈

版主回應
重點是 不會轉彎 千萬不可以騎車= =∥ 2008-01-08 01:31:59
YOYO 2007-09-23 02:18:10

是喔=ˇ=
原來

不過
你們班
也會是很瘋狂的班級

因為結合很多``精英``在那

版主回應
嘿嘿~希望是這樣XD
我也認為菁英很多呀=ˇ=!!
2007-09-23 10:57:40
YOYO 2007-09-23 01:52:28

話說
子靖他是去哪生出一相啤酒= =
這個酒鬼阿...


對了

小蜜蜂皮膚真的很白很白
原來他也是高額投(偷笑))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別人出錢啊=ˇ=
小蜜蜂,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高額頭XD(踹)
2007-09-23 02: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