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02:50小C〃薇

商業週刊

  
  
  
  
  
  
  
  話說,沒跳啦啦隊的要做商業刊版
  所以假日約好一起做刊版
  
  
  
  
  
  
  
  對不起
  我睡過頭了
  都沒幫忙到
  
  
  
  
  
  
  
  
  但是那麼晚
  真的是因為塞車
  好像是因為
  都要開車去掃墓吧
  不要揍我:(
  
  
  
  
  
  
  
  到蘆洲後
  聽說大家都跑光了
  剩羽來接我
  我們到跳蚤本舖逛
  
  
  
  
  
  
  
  我們還跑去諾貝爾書局
  我買了一堆書
  超用功 哈哈*
  
  
  
  
  
  
  
  羽還在那邊說
  你會那麼用功嗎ˇ
  會的會的=ˇ=
  
  
  
  
  
  
  
  羽說我穿很好看耶
  很開心
  羽也穿很好看阿
  很有活力的感覺
  
  
  
  
  
  
  
  逛完諾貝爾已經六點了
  我挑超久的
  羽整個快抓狂了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飯
  一間日式的店
  我們合吃ㄧ個定食
  還滿好吃的
  
  
  
  
  
  
  
  
  ↑ 已經吃成,不成魚樣了
  
  
  
  ↑ 羽的個人照,超可愛˙3˙
       我拍的,技術好讚:D
  
  
  
  
  
  
  我們吃很久
  吃完飯後
  跟羽經過一家鞋店
  她喜歡上一雙娃娃鞋
  我也覺得還不錯:)
  她就把娃娃鞋買回家了
  
  
  
  
  
  
  
  在他家樓下
  剛好看到他妹
  牽腳踏車要去灌風
  她也說要灌
  那兩台腳踏車
  一看就知道幾百年沒騎了
  
  
  
  
  
  
  
  到了她家
  她硬要我跟她拍照
  角度很難僑
  我們僑超久的
  
  
  
  
  
  
  
  弄到8點還在她家= =
  跑去搭14號
  再換淡板
  不然會被我媽揍扁
  
  
  
  
  
  
  
  

上一篇:基隆

下一篇:2008 / 04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