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34:56笑嘻嘻﹐

今天 :)

 
   昨天跟前天的打在無名YO
   今天還滿HAPPY得
   小欣欣來了:( 
   後天還是照去八仙,歐耶

   今天晚上來個兩個P的
   設計師啷了一句欣欣等等幫我燙銀絲
   噢買尬的我好害怕有好緊張
   雖然我也上了很多次課了,所以就還好了 
   不過剛開始手還是會害怕 
 
   幸虧那女人是好人
   謝謝親愛的之草跟之枝在旁邊協助我幫我拿東西  
   OH,感謝你們
   
   耶S
   終於結局非常的棒
   雖然我的手有點噢買尬的;
   
   之草很好笑噢XD
   只要有我的勞點他就會..
   (難道阿扁湊了嗎 阿扁湊在哪) ←超好笑的耶;哈哈  
 
   明天怎麼S,
   手有點碰到水就噢買尬的的的.
   其實我今天排休假的說,後來怎麼好意思休
   因為我前天跟昨天都過的很爽很沒上班.    
 
   昨天睡一整天 真(爽) ←想把爽這個字放大到72 
   :)
   
   我目前還不能傳照
   無名容量不夠了[離譜]
   改天在刪齁!乖 
   

   ALL 
   AD
   NIKE
 
   這三雙鞋拿去囍
   跟新的一樣:)
   超乾淨噢
   請大家把鞋子拿去我愛囍鞋
   然後順便去對面我愛囍頭一下

上一篇:元氣之草

下一篇:八仙八仙樂樂園

元氣之枝 2008-07-29 23:36:48

唉呀呀呀呀,,之花
摁呀 ` 好棒噎
可以燙銀絲了而且Summer老師說不錯哦 xDD
手受傷了齁` 快嚓藥吧~~~
期待八仙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