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07:42笑嘻嘻﹐

   探病加花錢

 

   一開始先去麥當勞折紙鶴
   後來去四海折
   因為四百多隻了
   要湊五百
   最後我們就湊好五百隻拿去醫院


   到了那邊
   整個心情都很沉重
   看完整個呆在那邊加上笑不出來也一句話也不想講
   整個人超空. 頭超重, 
  
   後來= =
   知道怎麼笑的嗎
   因為有一推酣子在那邊表演.
   
   妳一定會活下去:) 
   只要你稅飽了一定可以張開眼的.
 
   之後大火們去逛街   
   我跟梅子跟郭跟琪跟耀 
   我們在揮霍,還較他們先走電話聯絡XD  
   因為包包裡有薪水所以. 整個在灑錢
 
   回家路途中
   福橋跟城橋都有臨檢ˋ  ˊ
   我們都上橋了還逆向. 整個就單行道的很危險.. [好多車子]
   後來柑橋沒有; 
  
   欸欸 續闢 借個安全帽會死噢 
   凸死你 
   小心我把照片公佈出來,你就完蛋了 XD
 
   親愛的妹送你我們一起穿姊妹衣
   妳一定很喜歡齁
     
   
   我們今天有收穫到 
   我果凍套還五十塊耶
   早知道在買粉紅色的了
    
   
   
   OH
   親愛的女人SO 七月份要找一天HIGH
   回味一下以前就對了
   我不會嗨但是我會照顧好你 
   哈, 保佑我別被吸引住才是真的
   
   
   請去無名
   我要新增了 
   相簿

   掰掰

上一篇:  ☻ 慘兮兮累垮垮

下一篇: 上課

♥ 媽個逼 2008-06-12 09:18:17

超愛的
謝謝呢

我們一起當潮流姊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