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3:50:38豆漿a

鼻鼻點我

1)是誰點你(妳)名的呀:笨傻蛋 [[ 我哪是傻豆漿阿 我很聰明 ˋ0ˊ

2)形容一下他(她)吧: 恩 .... #@%&%%*&

3)如果你(妳)是他(她)的異性朋友 你(妳)會喜歡上他(她)嗎:一ˋˋˋ一

4)對他(她)說一句話:天天想念 天天問自己 ...

-----------------------------------------------


你(妳)的中文名字是: 林豆漿

你(妳)的生日: 80.04.02

你(妳)的星座是: 牡羊

目前為止收集過最完整的東西: 沒有俺

你(妳)的血型是什麼 :A.B.C.AB  [[真多 @@"

你(妳)的口頭禪是: 是唷 "

你(妳)的手機號碼:0912345678

夢想實現後最想做的是: 再給自己一個夢想 [[ 我不貪心 "

最想要的造型是: 光頭 @@"

現在最想玩的遊戲是: 我在玩光之冒險 好好玩唷 笨蛋 一起來唄

最希望跟誰當朋友: EVERBODY

最喜歡哪個作家:#!@︿#$

最喜歡的樂器:鋼琴

最想逛哪個地方:全世界

最理想的身高是:現在這樣揪OKOK

最討厭的東西: 自己

最喜歡什麼運動 :床#︿%#$︿ [[ 別想太多 是睡覺

都去哪裡剪頭髮呀:自己檢 @@"

最喜歡去的餐廳:沒有噎 "

你(妳)覺得自己時尚嗎: 不知道噎 "

你(妳)覺得自己是何走街頭風格嗎:= =?

你(妳)覺得你(妳)身邊的人覺得你(妳)是:少一跟筋的人  =0= "

能改變世界上任何事最想改變: ME "

最愛做什麼事情:玩電腦 "

你(妳)是個混混嗎:用膝蓋想也知道部是 "

如果可以 你(妳)會想要當藝人嗎:不想

有喜歡的人嗎:一ˋˋˋ一

大膽的把你(妳)喜歡的人名子說出來吧:一ˋˋˋ一

如果你(妳)朋友也喜歡他(她) 你(妳)會把他(她)讓給你(妳)朋友嗎:ˋ0ˊ

最喜歡用什麼歌曲形容自己喜歡的人:咦 ... 不告訴你 菈菈菈 "

覺得自己啥時候最浪漫:洗澡 [[有自己的空間 感覺很好

你(妳)覺得自己身上哪裡最優:沒有 =0=

寫出現在最好的麻吉:羊羊   等等 ...  由於太多 爆滿中 ..

你(妳)讀哪間學校:社會大學

同上 那你(妳)喜歡的人呢:莊敬 一ˋˋˋ一

覺得要跟自己喜歡的人說什麼? : 不可以在拋棄我 .. [[泣...

假如說要改變身體你(妳)要改哪:虫投到繳

你(妳)生日最想要他(她)送你什麼:陪我HIGH整天

當你(妳)的男(女)朋友對你(妳)提出分手 那你(妳)會怎麼樣:阿屋~~~~~~

如果有個你(妳)不喜歡的男(女)生對你(妳)告白 你(妳)會怎麼拒絕他(她):HI 你好 [[ 傻笑中 ...

你(妳)覺得最適合求婚的地方在哪裡:= ="

當你(妳)喜歡的男(女)生被你(妳)朋友把走 你(妳)會怎麼辦:他愛的不是我 [[泣 ....

你(妳)覺得自己是陽光男(女)孩嗎:= =" 別問我 .

你(妳)喜歡淋雨嗎:看天氣 ..

你(妳)在出門前會洗頭嗎:如果是爆炸投揪會喜 XDDD

你(妳)是個外貿協會的人嗎:一半一半囉 !

你(妳)會主動去搭訕路人嗎:= = " 我們現在是真心話大冒險麻 @@"

你(妳)最得意的穿著是:ˋ0ˊ

你(妳)是個走什麼樣路線的人:= ="

解釋一下什麼是「浪漫」:不知道

如果情人節沒有情人 你(妳)會怎麼過: [[ 泣 ...

你(妳)做過最美的夢是當時你(妳)在幹什麼:白日夢 .

最後請舉一句話來形容自己吧:我是傻豆漿 ?!

-------------------------------------------------



星 ~ 2007-06-19 11:23:50

撲 撲 我才不會拋棄你哩

最近好忙喔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 撲撲

昨天晚上去一家聽說是299吃到飽

結果花了375 我幹

整個無言

撲撲

傻豆漿 我最愛你了 西西~

嗯麻麻

星 ~ 2007-06-19 11:22:18

撲 撲 我才不會拋棄你哩

最近好忙喔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 撲撲

昨天晚上去一家聽說是299吃到飽

結果花了375 我幹

整個無言

撲撲

傻豆漿 我最愛你了 西西~

嗯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