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4:34:59實力派

平凡人卻 擁有著不同於它人的王者風範!!

再寫下這篇文章前,

我先再為自己的立場做個聲明!!

我是一個沒有顏色的人 .

不偏藍不偏綠.

因為我可以大吐陳X扁黑錢是個混蛋,

大罵陳致S嫖妓是個白吃.

我也能大罵馬英9愛傾中,立場表明不一(我個人愛好獨立)!

也凸爛邱Q毅的嘴臉好一陣子了

我只投給我 感動我的人.

而且我喜歡支持弱勢的族群.

 

這次的五都大選,我的預猜綠是做三望四....

大概是台南高雄穩拿, 台北拿一, 台中和台北藍

但有點出乎意料,台北殘敗.....

不過這就像藍軍的人下來南部選一樣吧.....

不過我個人倒很愛看落敗的人的,敗選發言....

因為那總能道出那位落選人的心聲,和他個人修養和對民主制度的深度.

我最討厭就選輸了在大吵大鬧的人...連X ,宋X瑜,

或者選輸了還要浪費公帑驗票的人.

昨晚我看了所有人的敗選感言.....

最讓我動容的是,蔡英文的敗選致詞了.....

或許她內心有千百萬的理想無法實現,但她不急不徐的道出她內心的感謝.而無怨言.

因為她曉得,她的一舉一動,已不在是個人,政黨,或台灣某個角.

而是所有台灣支持她的人民,和相信她的人民.

於是她信服民主制度下的敗選.

但她說了,她只是輸了選舉.但她看見民主真正的自由!!

她能在深藍的地方拿下幾乎不可能辦到的票數!

雖然落選,但她知道台下和其它地方,看到她落選時,有比她更難過且支持她的選民.

而反過來安撫著所有人!

她僕實.卻不懦弱.

她簡單,卻能道出人們心中的話語.

她不喜歡隡重,卻能建出人民心中的藍圖.

她把一切平民的心,帶到了複雜的政治舞台.卻不失平凡.

只為了呈現人民的心.

如同她選舉的方式,

她不同以往,她不插選舉.不張貼大符廣告.不坐車用大聲公遊街.因為擾民.

取而代之的是她勤走基層.出席每個政見發表會.說出願景和傾聽人民心聲.

她沒有多餘的經費去做這樣的動作,只好希望大家小額捐款,

利用這樣的捐款,去辦許多的政見發表會,

將藍圖說給個多人.去傾聽更多人,

都擁有許政治明星的擁護,但每次的握手都比別人還紥實.

每次的躹弓都比別人還深.就連敗選的躹弓亦是如此......

我不相信我的耳朵所聞,但卻親信我眼睛所視.....即是如此真實.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樣的動作,已足夠拿走我的票了,那你/妳呢?

 

我只想說!!我要投的,選出的,

不是一位光鮮亮麗政治明星.

也不是一位滿嘴仁義的政客.

更不是一位沒有自己主見卻被人民擁護的高官.

當然也不會是能在各場合說著一嘴流利的英文的外交官.

我要的只是一位,能聽得懂平凡人語言的平凡人.

然後將平凡人的願景,帶上政治舞台,實現他罷了!

 

蔡英文!!加油!!

連我媽都對你讚不絕口丫!!

 

蔡英文擁有著                                                                                                         

                             擁有著不同於它人的王者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