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04:22♂幻*雅♀

【過去】《五》

睡 夢 中 . .


我 彷 彿 看 見 哥 的 嘴 唇 向 我 襲 來 ! ! 我 猛 然 驚 醒 . . 瞪 著

哥 的 嘴 唇 . .


「 哥 ! 你 想 幹 麻 ? ! 」


我 不 削 的 瞪 著 哥 說 . .


「 沒 幹 麻 . . 只 想 把 妳 叫 醒 . . 」


哥 無 辜 的 說 . .


「 我 看 是 想 把 我 吻 醒 吧 ? ! 」


我 對 哥 翻 了 白 眼 . .


「 妹 別 這 樣 嘛 ~~ 車 站 快 到 了 , 看 妳 睡 的 那 麼 甜 . . 我

和 玥 都 不 忍 心 叫 妳 了 . . 只 好 想 說 ” 這 樣 ” 看 妳 會 不

會 醒 來 . . 」


「 ” 這 樣 ” ! ! 唉 ~~ 算 了 . . 」


唉 ~~ 我 投 降 . .


過 了 幾 分 鐘 後 . . 車 站 到 了 , 我 、 哥 和 玥 下 了 車 . .


「 玥 、 婕 忻 ~~ 」


一 個 熟 悉 的 身 影 向 我 們 走 來 . .


「 碇 ! ! 」


「 他 是 . . ? ! 」


「 初 次 見 面 ! ! 我 是 婕 忻 的 哥 , 我 叫 林 聖 杰 . . 」


「 你 好 ! ! 我 叫 安 允 碇 , 叫 我 碇 就 行 了 . . 」


「 呵 ~ 你 太 客 氣 了 . . 那 碇 我 們 坐 幾 點 的 阿 ? ! 」


「 1 0 點 . . 現 在 9 點 5 1 分 , 還 剩 9 分 鐘 !! 我 們 現 在 只

好 等 了 . . 」


過 了 6 分 鐘 . .


突 然 , 婕 忻 的 手 機 響 起 ! !


「 喂 , 爸 ! 咦 ? ! 有 人 要 去 飯 店 說 要 見 我 . . 好 啦 , 我

會 跟 哥 說 的 . . bye . . 」


「 哥 . . 爸 說 要 我 們 回 飯 店 啦 ! ! 」


「 吼 ~ 煩 耶 ! ! 好 不 容 易 可 以 跟 美 女 們 出 來 玩 的 說 . . 」


哥 嘟 著 嘴 不 滿 的 說 著 . .


哇 ~~ 太 可 愛 了 ! ! 不 行 , 我 要 忍 耐 . . 我 制 止 我 的 手 想

著 . .


因 為 小 時 候 , 只 要 是 可 愛 的 東 西 . . 我 都 會 想 捏 它 ! !

直 到 捏 爛 為 止 . .


不 過 說 到 這 件 事 , 只 有 哥 不 知 道 . .


「 碇 、 玥 , 真 對 不 起 ! ! 我 和 哥 不 能 和 你 們 一 起 去

了 . . 」


( 哈 ~~ 真 是 天 助 我 也 !! 這 樣 就 製 造 了 他 們 獨 處 的 機 會

了 ! ! )


不 等 碇 和 玥 說 話 . .


「 不 然 你 們 去 好 了 , 不 然 買 票 不 去 也 是 浪 費 ! ! 我 和

哥 下 次 一 定 會 和 你 們 去 的 . . 好 嗎 ? ! 」


「 好 吧 . . 你 們 就 先 回 去 好 了 ! ! bye ~~ 」


碇 有 點 失 望 的 說 . .


我 和 哥 攔 了 一 台 計 程 車 走 後 . .


「 玥 , 抱 歉 喔 ~~ 約 妳 一 起 出 來 卻 . . 」


「 沒 關 係 啦 ~~ 其 實 不 去 也 沒 差 . . 而 且 你 主 要 目 的 是

跟 婕 忻 出 來 玩 , 不 是 嗎 ? ! 」


「 是 沒 錯 . . 但 也 沒 關 係 阿 ! ! 能 跟 妳 出 來 玩 是 我 的 榮

幸 . . 」


說 完 。 碇 做 出 紳 士 的 動 作 . .


玥 突 然 被 碇 的 舉 動 嚇 到 ,但 玥 也 做 出 動 作 回 禮 . .


火 車 到 了 . . 玥 和 碇 上 了 火 車 , 找 了 位 子 坐 了 下

來 . .


「 對 了 . . 玥 , 我 好 像 沒 跟 妳 說 過 我 是 花 蓮 人 對

吧 ? ! 」


「 咦 ? ! 你 是 花 蓮 人 ? ! 」


玥 驚 訝 的 說 。


「 對 阿 ! 而 且 花 蓮 有 我 家 的 別 墅 還 有 我 老 家 也 在 那

喔 ! ! 」


「 是 喔 . . 那 玩 的 行 程 . . 」


「 那 . . 我 陪 妳 逛 街 之 後 去 看 海 , 好 嗎 ? ! 」


「 恩 ! 好 阿 . . 」


玥 心 想 ( 今 天 雖 然 主 要 目 的 是 碇 和 婕 忻 .. 但 也 沒 關 係

只 要 現 在 這 樣 , 我 就 覺 得 很 幸 福 了 . . )


玥 幸 福 的 想 著 . . 一 陣 睡 意 , 玥 睡 著 了 . . 頭 也 不 自 覺

的 往 碇 肩 膀 上 靠 . .


「 真 是 的 . . 」


碇 微 笑 的 把 身 上 的 外 套 脫 下 蓋 在 玥 身 上 . .


過 了 許 久 . . 碇 看 著 風 景 邊 聽 著 MP3 , 不 禁 轉 頭 . .


碇 看 著 熟 睡 的 玥 . . 不 禁 想 ( 當 了 兩 年 的 同 學 了 , 第 一

次 覺 得 玥 熟 睡 的 樣 子 好 可 愛 ~~ )


想 著 想 著 , 碇 不 禁 臉 紅 . . 頭 也 不 自 覺 往 下 . .


突 然 ! !


「 恩 . . 到 了 嗎 ? ! 」


玥 醒 來 . . 不 自 覺 的 和 碇 對 望 . .


「 妳 醒 啦 ~~ 我 本 來 想 叫 醒 妳 的 說 . . 」


「 是 喔 , 那 剩 幾 分 鐘 ? ! 碇 . . 你 臉 為 什 麼 那 麼 紅

阿 ? ! 」


「 沒 有 阿 . . 剩 9 分 鐘 , 該 準 備 下 車 了 ! ! 」


「 恩 . . 阿 ! 你 的 外 套 ! ! 」


玥 看 到 身 上 的 外 套 趕 忙 拿 還 給 碇 . .


過 了 9 分 鐘 . .


「 花 蓮 到 了 . . 」


玥 和 碇 下 了 車 , 走 了 一 段 路 之 後 . .


「 碇 , 你 說 好 要 陪 我 逛 街 的 喔 ! ! 」


「 好 ~ 我 並 沒 有 忘 記 . . 前 面 不 遠 呢 , 就 有 . . 」


話 還 沒 說 完 , 馬 上 就 被 玥 拉 著 往 前 跑 . .


「 ㄟ . . 等 等 , 不 用 跑 這 麼 快 吧 ? ! 」


碇 一 邊 跑 一 邊 喘 著 說 . .


「 是 你 說 ” 前 面 不 遠 ” 阿 . . 」


突 然 ! ! 碰! 撞 到 一 群 人 . .


「 靠 ! 是 沒 長 眼 阿 ! 」


碇 趕 忙 扶 我 起 身 . .


「 真 的 很 抱 歉 ! ! 以 後 我 們 會 多 注 意 的 . . 」


一 旁 的 玥 也 小 小 聲 的 說 : 「 對 不 起 ! 」


「 道 歉 有 誠 意 , 但 這 裡 還 是 有 這 裡 的 規 矩 . . 收 費 」


說 話 的 是 一 個 大 塊 頭 . . 看 起 來 是 他 們 的 老 大 . .


碇 心 想 ( 不 妙 ! 看 起 來 還 是 3 6 計 走 為 上 策 ! ! )


「 玥 , 待 會 我 一 牽 妳 的 手 . . 我 們 就 一 起 跑 ! ! 」


碇 在 玥 耳 邊 小 聲 的 說 著 . .


「 是 在 講 什 麼 悄 悄 話 阿 ? ! . . 」


不 等 大 塊 頭 說 完 . . 碇 牽 起 玥 的 手 往 後 跑 . .


「 你 們 還 在 發 什 麼 呆 阿 ! 追 ! 」


「 是 ! ! 」


就 這 樣 . . 跑 著 跑 著 眼 看 前 面 就 是 大 馬 路 了 . .


「 玥 , 妳 先 跑 吧 . . 這 樣 下 去 也 不 是 辦 法 ! 還 是 用 錢 和

解 吧 . . 」


「 可 是 , 都 是 我 不 好 . . 」


玥 一 臉 擔 心 的 說 . .


「 放 心 ~ 不 是 妳 的 錯 , 我 只 是 要 妳 先 跑 . . 我 會 去 找 妳

的 ! 」


玥 只 好 轉 身 跑 了 . . 可 是 玥 眼 看 著 已 經 綠 燈 了 , 但 腳

卻 想 停 也 停 不 下 來 . . 被 閃 避 不 及 的 車 子 給 撞 上 ,

碰 ! !


正 當 碇 上 前 要 跟 他 們 和 解 時 , 聽 到 碰 一 聲 ! ! 碇 轉

頭 . . 看 到 躺 在 血 泊 中 的 玥 . .


「 玥 ! ! 」


碇 衝 了 過 去 , 抱 起 血 泊 中 的 玥 奔 向 醫 院 . .


一 旁 的 大 塊 頭 以 及 身 邊 的 小 弟 都 看 傻 了 眼 . .


「 大 哥 , 還 要 追 嗎 ? ! 」


「 白 痴 ! 人 家 都 出 車 禍 了 你 還 追 阿 ! ! 就 當 作 一 件 善

事 , 走 吧 . . 」


碇 跑 阿 跑 . . 終 於 看 到 醫 院 , 趕 忙 衝 了 進 去 ! !


「 醫 生 ! ! 你 們 一 定 要 救 她 ! 」


碇 喊 著 . .


「 是 傷 患 , 快 ! ! 」


碇 看 著 玥 被 推 進 手 術 房 裡 . .


過 了 一 個 多 小 時 後 . .


手 術 房 打 開 了 . . 醫 生 和 護 士 走 了 出 來 . .


「 醫 生 , 她 還 好 吧 ? ! 」


「 有 輕 微 腦 震 盪 加 上 左 腳 骨 折 以 及 一 些 皮 外 傷 , 傷 口

都 做 了 處 裡 已 經 無 大 礙 了 . . 不 過 要 住 院 觀 察 3 天 ! 可

以 的 話 , 請 麻 煩 打 電 話 給 她 家 屬 辦 住 院 手 續 . . 」


「 好 的 , 謝 謝 你 ! 那 我 可 以 進 去 看 她 嗎 ? ! 」


「 可 以 ! 但 請 先 讓 護 士 把 她 轉 到 普 通 病 房 . . 」


碇 跟 著 護 士 走 到 普 通 病 房 進 去 . . 等 護 士 走 後 , 看 著

躺 在 病 床 上 的 玥 , 突 然 哭 了 起 來 . .


「 玥 . . 剛 看 到 躺 在 血 泊 中 的 妳 , 我 心 有 多 難 過 ! 我 深

怕 我 會 失 去 妳 . . 」


碇 緊 握 著 玥 的 手 . .


過 了 許 久 . . 玥 的 手 指 動 了 動 , 張 開 了 眼 睛 . .


「 碇 . . 你 沒 事 吧 ? ! 」


「 傻 瓜 ! 妳 都 住 院 了 , 還 問 我 有 沒 有 事 . . 真 不 知 道 妳

傻 還 是 無 知 . . 」


碇 心 想 ( 傻 瓜 . . 就 算 妳 傻 也 傻 的 太 可 愛 了 吧 , 讓 人

忍 不 住 想 保 護 妳 . . )


「 玥 , 我 決 定 這 段 期 間 由 我 來 照 顧 妳 直 到 傷 全 好 了 為

止 . . 還 有 . . 」


碇 向 前 摟 住 玥 . . 再 玥 耳 邊 輕 輕 的 說 . .


「 讓 我 照 顧 妳 . . 作 我 女 朋 友 , 好 嗎 ? ! 我 喜 歡 妳 ~ 」


說 完 。 碇 輕 輕 吻 了 玥 . . 玥 眼 匡 泛 滿 了 淚 水, 點 了 點

頭 . .


。。。。。。。。。。。。。。。。。。。。。。。。。。。。。。。。。。 作者廢言區:


YA ~~ 終於 . . (感動~~)

我 同 學 說 阿 , 如 果 我 這 樣 下 去 會 沒 完 沒 了 . .

所 以 我 盡 量 在 1 0 集 之 內 結 束 掉 ! !

接 下 來 請 期 待 我 做 的 配 對 吧 ~~

聖 杰 and 郁 琳 和 婕 忻 and 少 宇

中 間 當 然 會 有 插 曲 啦

請 期 待 吧 ~~




君潁 2007-12-30 23:38:51

哈哈* 我等妳快點出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