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7:25:16♂幻*雅♀

4月23日

4 月 2 3 日

今 天 晚 上 , 我 哭 了

為 什 麼 ? !

原 因 是 :

我 終 於 面 對 小 儒 的 感 情

我 發 現

我 跟 小 儒 分 手 後 兩 天 後 的 今 天

我 還 是 喜 歡 著 他

想 著 小 儒 我 哭 了

邊 聽 著 ” K o n e ” 唱 的 背 影 還 有 它 的 旋 率

我 邊 聽 邊 想 邊 哭


結 束 了 , 都 結 束 了

我 現 在 只 能 把 喜 歡 的 感 覺 藏 在 心 裡

讓 它 隨 著 時 間 慢 慢 流 逝 掉

所 以

我 等 待 著 喜 歡 歡 小 儒 的 感 覺

隨 著 時 間 慢 慢 流 逝 掉

我 ” 等 待 ” 是 因 為 我 還 不 能 忘 記 小 儒

還 有 對 他 的 思 念

所 以 一 切 就 讓 ” 時 間 ” 來 決 定


我 承 認

我 對 小 儒 的 感 情

忽 冷 忽 熱

一 下 強 烈 一 下 冷 淡

如 果 , 復 合

我 想 又 會 這 樣

我 並 不 想 再 傷 害 他 第 二 次

所 以


作 ” 朋 友 ” 對 我 們 來 說

可 能 比 較 好




+ [ 呆 * 雨 ] 2007-04-29 16:49:18

這 樣 忽 冷 忽 熱 算 正 常

我 在 交 往 期 間 其 實 也 會 這 樣

我 希 望 如 果你 真 的 還 有 喜 歡 他 的 感 覺

就 真 的 不 要 分

未 啥 要 這 樣 說 呢

因 為 我 自 己 最 近 也 是 這 樣

因 為 功 課 退 步 跟 我交 往 半 年 的 男 友 分 了

事 後 我 真 的 很 痛 苦

有 時 候 真 的 很 想 挽 回

可 是 我 又 沒 勇 氣

因 為 我 怕 他 已 經 對 我 沒 感 覺 了

可 是 真 的 很 痛 苦

我 希 望 你 盡 量 不 要 像 我 一 樣

今 天 是 你 們 分 手 第 八 天 巴

如 果 真 的 很 傷 心 就 合 好 巴

我 支 持 妳

如 果 需 要 幫 忙 別 忘 了 還 有 我 喔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04-29 17: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