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03:38:37懶某人

【寶米恰恰】難得同天兩篇!

昨天晚上......嗯,應該說前天晚上了,

吃完晚餐回到房間坐在床上打開電視......然後就睡著了......

 

(根本老人入定的模式啊啊啊!!=A=)

 

做夢夢見我去買了雞排跟鹹酥雞給(已經過世十年的)阿婆吃,

在雞排攤前等啊等、等啊等,

好不容易結完帳,拿著一大袋炸物一轉身,

我就回到家中客廳了。

阿婆坐在我左後方,我把炸物攤開放桌上,

正要招呼阿婆吃鹹酥雞,誰知!

半獸人2號在右前方殺了出來!

果然沒錯,他又闖禍了!

打翻了珍珠奶茶......

我翻了個白眼,受不了的對他說:「吼!你看你!叫你不要拿!打翻了吧!」

同時之間,

突然又想到,

我什麼時候買了珍珠奶茶?......要也是仙草凍奶啊!(什麼跟什麼!)

......

 

然後,我就醒了。= =

 

好久沒夢到阿婆了喔,

這是不是在說,阿婆想見她的曾孫呢?(思考)

 

===

 

清醒後,電視當然還在演,

是說我昏睡了兩個半小時左右。

切換了無數台,

1~100,100~1之間跳躍,

而後終於找到想看的節目──電影《寶米恰恰》。

 



劇情大綱

張寶妮和張米妮(黃姵嘉一人分飾)是對雙胞胎。外貌、課業與體能表現上都十分相近,使外人難以辨認她們之間的不同。但姊姊寶妮,卻希望大家明白,她們的內心是差很多的。

寶妮與同校的男孩子徐永平(姜康哲飾)互有好感,但分不清兩人的永平卻陰錯陽差追成妹妹;籃球隊的新教練錢薇娟(本人客串)也只注意她的雙胞胎身分,不把她當獨立球員看。妹妹米妮與男朋友優果(歐陽倫飾)之間相處碰到了難題,讓優果也一直來煩她。因為「分不清」造成的誤會越來越多、自己的心事無法兩人分擔,讓寶妮更加苦惱。

高中最後一個球季即將來臨,這是寶妮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自己的機會,她也試著奮力去爭取…(微基百科)

===

劇情改編自導演楊貽茜的真實故事。女主角黃姵嘉一人分飾兩角,問導演為什麼不找真正的雙胞胎演出?本身也是雙胞胎的楊貽茜認真地說:「因為雙胞胎都長得不太像啊。」

(嗯......的確,熟悉雙胞胎後,就真的分得出他們的不一樣了!(笑))

 

找資料時才發現她們不是雙胞胎!

運鏡特效真的太讚!完全以為就是雙胞胎演的啊!

而且女主好可愛很會演耶!XD

整部片很有日式學生清新電影的Feel,剛切台過去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日本電影!

結果是台灣本土電影呢!

導演畫面處理的風格我好愛!(大心)

很舒服啊~~~

 

網路宣傳文章有在下標說,這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錯的女孩】~

以這樣宣傳無非是希望承載九把刀的那部,給他紅透半邊天。

但,我個人覺得,這部片比那部還要好看很多多多多多耶!!(拇哥)

 

可惜啊......並沒有到大紅大紫,

是片名的關係嗎?

當初金馬獎頒獎的時候,我是有注意到《寶米恰恰》這個名字,

但那時候我看成了《寶[島]恰恰》......= =a(到底怎樣看的啊我!!)

以為又是部領輔助金亂拍的沉悶電影,

也就沒有太多的在意。

 

結果,它根本很讚哪哪哪!!

真的比九把刀那部還好看耶我個人覺得!!

 

而且把雄中的女生拍的好「萌」喔......ㄎㄎ=艸=+

 

然後我還被飾演徐永平的姜康哲給煞到!>///<

189公分!買尬!女主角站在他旁邊根本就是「小隻女」啊!!



姜康哲

 

有演過《一頁台北》裡的「高高」一角。

雖然高高的個性,感覺跟徐永平的差不多,都是木訥憨厚寡言型的角色。

可是徐永平又比高高多了點霸氣......

嗯,難怪我不記得高高,卻被徐永平給煞到~~~

 

憨厚的MAN哥我無法抵抗啊啊啊~~(掩面)






姜康哲、黃姵嘉、歐陽倫


是不是超高的!!

吼!我對高個男真的無法抵抗啊啊啊~~~>///<(是要說幾次?= =)

 




而且他身材超好的!(羞)

啊~這當然是劇照啊!

我還沒有饑渴到去搜索人家的寫真集啦......但如果他真的拍了,

我當然會不客氣的給他多看兩眼啊!(茶)





黃姵嘉很可愛耶!

姊姊跟妹妹個性演得很分明!

高中少女的彆扭,淋漓盡致呢!

 

就是,半夜看電視的夜貓子,還是會挖到寶的啊!

大推喔!(眨)......(說「啾咪」的話,應該會被飛踢吧??XD)

 

嗯,久違又意外的推薦文,OVER。


 

Dobora 2013-08-25 06:48:35

好美的背部

版主回應
哈哈~
也許有小修一下?^艸^
2013-11-03 22:06:59
。奕軒。 2013-04-21 21:40:19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電影呢!:)

很喜歡雙胞胎議題的我還特地找來看,

好青春的一部片!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唷!

版主回應
是啊^^很可愛的電影~

我也覺得雙胞胎的議題很有趣!
這是一個人的我,永遠無法感受到的神秘境地啊(笑)
2013-04-22 02:20:03
小圭 2013-04-17 17:40:00

懶人你還記得我嗎?
哈哈 突然想到以前的報台 回來看看
沒想到你還在更新:)

版主回應
當然還記得啊!^^
妳好嗎?( ´ ▽ ` )ノ

有在更,但依舊很懶啊~
2013-04-22 02: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