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6:00:00懶某人

【張根碩東京巨蛋演唱會】心兒開花屁股也開花後記(下)

時間過的......那個怎麼說來著的?

嗯......飛快?......(啊~~(抱頭)好老梗啊>A<我沒梗了!!)

 

演唱會距今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啊~~唉~~~唉唉~~~

 

當手機充電到90%之後,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三十分左右。

兩點演唱會就開放入場啊,我還要排隊買個GOODS什麼的,總之,就是覺得自己時間好像滿緊的感覺了。

踏出天堂MOS之後,迅速再度打開iPhone地圖衛星定位導航系統,直奔東京巨蛋啊啊啊!

 

快腳加鞭走了大約快十分鐘,我就看到了洶湧的人潮啊!!

這時就可以把導航關了!順著人群走就對啦!!

 

進入這座橋頭的時候,橋頭擠了一大堆的人,原來是在賣眼線張盜版商品的地攤。

接著我還看到一位長髮日本小妞舉著牌子面對人群,牌子上寫著「高價求一張『根醬』的票!」......啊,有點同情她...但是我沒辦法幫助她啊!抱歉了!!(奔~)

然後小妞的另一邊則站了一群管控秩序的警察,警察先生也舉著牌子,上面寫著「私自販售高價黃牛票是非法的行為」......我只能說:小妞!妳好勇敢哪!!(拇哥)

Tokyo Dome City裡面的書店,也讓眼線張給淪陷了......XDD

 

噢!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就是這裡啊啊啊!!!

夢幻22GATE!!!是VIP會員的專屬入口啊~~~好羨慕喔~~~~>A<

 

Hello 眼線張!Hello 小麥麥!我‧來‧啦!!(轉圈圈~轉圈圈~)

(撒花撒花~~放鞭炮~放鞭炮~~)

 

前面就是眼線張的正版GOODS販售區啊!!

 

好長的人龍......

 

好大顆的東京巨蛋!!

 

雖然已經兩點多了,但是還是好多人在排隊買GOODS。

反正四點演唱會才開演~~時間還很久啊~~~~~~

(啊我剛剛到底在緊張個屁!=..=)

 

哇哇哇!!要買什麼呢?要買什麼呢?

 

最後我決定買了演唱會必備的手燈(1500日圓)、東京巨蛋場限定款毛巾(2500日圓),東京巨蛋限定款長版帽T(4500日圓)。

媽呀!!才三樣就已經八千五了了了!!T^T

我還好想要那個限定款的大浴巾喔!!> <但是它要三千九!POLO衫我也好想要!!T^T

果然粉絲這個職業不好當啊啊啊!!|||Orz...

帽T長這樣~~~

一進巨蛋我就跑去廁所換上了~~哈哈哈~~~不然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穿啊!XD

 

好了~~砸完錢(事實上是沒多的錢可砸了T^T),也該準備準備進場了~~

 

我的位置在山腰啊~~~前方那個夢幻22GATE的VIP搖滾區也在排隊進場了~~

嘩!!!山腰的好處就是!!視野可以HOLD住全場!又不會陷入在蛋頂容易造成淡定的窘況!!

你說!是不是很好哪?!嘛哈哈哈哈~~~~

 

(自我催眠的可憐傢伙......凹嗚~~淚奔~~)

 

就在我默默地拆開剛買的「給吸」時,座位隔壁也是一個人來看眼線張的可愛婆婆,突然就跟我搭訕了柳~~~(捧臉)好害羞~~~XDDD

婆婆:「那個~~請問妳那個手燈是在哪裡買的?我也好想要啊......」

 

就這樣,我們就變成朋友啦!啊哈哈哈~~~(轉圈圈~)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我們倆個聊了好多喔!!當然眼線張是最主要的話題啊!啊哈哈哈~~

可愛婆婆也是因為《原來是美男》的關係,而喜歡上眼線張啊。這也是她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真的是超前衛的婆婆粉絲啊!

當然也聊了我是哪裡人,從大阪千里迢迢來東京看演唱會、東京標準語跟大阪關西腔......等等,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一樣!!XD

之後三浦婆婆說等演唱會結束之後,她會坐電車回新宿,再跟她女兒碰面吃飯,還邀我一起去吃!

吼!我超想跟她去的!可是我回程的夜巴在東京車站附近上車啊!這樣我會來不及啊!!T^T

只能遺憾的婉拒三浦婆婆的美意了!!T^T

 

後來我們都沒有留下對方的連絡方式,但是各自的手機裡都存入了對方的照片,三浦婆婆很認真的在我的相片名稱上輸入了「來自台灣的Peggy」(心)。

離開時,我們給了對方一個深深地擁抱,希望對方一切平安順遂。:)

 

(cr.amyjks)

四點二十五分左右,四萬五千多人的【張根碩東京巨蛋演唱會】終於開場啦啦啦!!(放禮花炮!!!!)

 

P.S.當然,演唱會內禁止拍照!以下大部分照片都是新聞稿的照片。(還是有幾張是其他粉絲偷拍的啦~:P)

 

 

眼線張以王子的造型乘坐馬車出場!

坐在旁邊的人偶是他的寵物狗小純~XDD

 

感性談話時間的造型~~

我最最最最期待的第三位嘉賓──朴信惠小麥麥出場啦啊啊!!!(撒花~撒花~~)(大心)

小麥麥獨唱了《原來是美男》原聲帶裡的《Lovely Day》,之後跟眼線張合唱了同樣是原聲帶裡的《依然》。

(我心花兒朵朵開啊~~~轉圈圈~~~轉圈圈~~~)XDD

小麥麥的日文說的真是越來越好啦!!(拍手!!!)

至於眼線張則是演唱會全程都用日文跟粉絲們說話哪!日文超強的!

 

《張根碩&朴信惠--依然》

 

第四位嘉賓是跟眼線張一起在中華圈推出單曲專輯的夥伴「Big Brother」。

 

(來源見Logo)

進入夜店模式的裝扮......XDDD

與粉絲互動時間,唱了自創曲,要粉絲們跟著他一起唱,重頭到尾歌詞只有「Prince與鰻魚們一起幸福」這一句......XDDD

還玩起了四萬五千多人的人浪!我只能說很壯觀哪!=..=+

 

註:「鰻魚」是眼線張對他的粉絲的稱呼,所以我也是「鰻魚」~~~XDDD

 

(來源見Logo)

 然後眼線張說了與粉絲們之間的三個約定。

(來源見Logo)

 

 

最後的歌曲造型。

 

安可曲一,眼線張乘上了花了一億日元打造的氫氣球,飛到空中給在二樓以上位置的粉絲們福利啊~~

眼線張在我眼前從1CM變成了15CM左右的生人啦!!!哈哈哈哈~~

一邊飄一邊向下方撒簽名球~~(簽名球還不是丟給搖滾區的人吼!=..=)

(來源見Logo)

氫氣球繞場一圈,下方綁著四根粗繩,由工作人員拉著,控制高低與方向。

工作人員也太辛苦了啊!XDD

(來源見Logo)

安可曲二的造型。 

 

(來源見Logo)

是說......眼線張Psycho起來,沒有人能阻止他啊~~~=A=a

最後最後了!!!>A<

 

歷時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拍手~~~~)

 

開燈,散場......

 

全部演唱的曲目。

11月25日召開的演唱會行前記者說明會。

(cr.amyjks)

散場中的東京巨蛋。 

啊啊~~~都結束了~~~= 3=

 

坐車回東京車站。

 

出了東京車站之後,我要先找到夜巴的搭乘地點,然後才能去找餐廳吃晚餐......

可是很悲催的!!!我迷路了啊啊啊!!!TAT

不是我在說吼!晚上的道路真的超不容易認的啊啊啊!!!

跟著iPhone的衛星導航走是沒有錯,但那個巴士搭乘站完全都不像是個搭乘站啊!

害我路過它好幾次都不知道,白走了很多的冤枉路!T^T

就這樣一拖,晚餐的餐廳也不用找啦,隨便找家速食店也就算了......(我發現我來東京根本就是個速食店之旅啊!!= =)

但是!!搭乘站的附近沒有速食店啊啊啊~~~(抱頭歇斯底里中!!)

完全的大樓林立啊啊啊~~~~> <

連要找個便利商店都是隱藏版啊啊啊啊!!!路邊完全看不到便利商店的扛棒啊啊啊!!!

百貨大樓又是八點一到就關光光......一時之間我真的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啊啊啊!T^T

下意識的,我討厭東京那冰冷的氛圍了!!> <

 

最後我的晚餐就在地下街裡好不容易發現的小七裡解決了。噢,還吃了一直塞在包包裡忘了吃的麵包。

 

因為小七裡沒座位,我只好在路邊的長椅上吹冷風坐等一個小時半後的巴士到來......

怎麼會這麼心酸哪哪哪~~T^T

插曲是,我覺得東京人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冷漠啦,除了三浦婆婆之外,其他路人也會隨便搭話耶。

像我在小七裡,正想說要不要買個關東煮喝個熱湯暖暖身什麼的,但又躊躇它真的沒有什麼料的時候,一個也跟著盯著關東煮鍋的年輕帥哥上班族先生,突然就跟我搭話說:「它還真是沒有什麼料耶!妳也這樣覺得嗎?」

我愣了一下才回神回他說:「對啊,真的沒什麼料......」

同病相憐啊啊啊~~~= =

 

 

好不容易坐上11點的巴士後(巴士還遲到15分鐘!!= =*),因為真的太累了吧?跟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iTouch的歌曲循環,每一次我都只聽到第一首歌的開頭而已,就馬上無意識的睡去了!=A=

中途醒來了幾次,每次都發現耳機裡沒有音樂了。我大概重新循環了三次專輯,結果都只聽到開頭那首而已就馬上昏迷睡去......都懷疑自己到底有開音樂嗎?XD

不管座位有多難睡!我還是睡很死!=A=

 

清晨五點半左右抵達我熟悉的大阪車站周邊!!!

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好愛大阪喔喔喔!!超感動的!不知道在感動什麼!就是有種想哭的衝動......T^T

 

我愛大阪!!!> <

我愛眼線張!!> <

我愛小麥麥!!> <

 

===下篇完===

 

 

鰻魚lydia 2012-01-24 14:39:09

感謝版主~~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不客氣^^
新年快樂~~
2012-01-26 00:36:19
鰻魚lydia 2012-01-20 14:58:00

請問版主,
大阪有類似東京新大久保那樣的韓國街嗎??
想去大阪時也能去那些韓流館!!

版主回應
大阪也有韓國城呦^^不過規模比新大久保小非常多就是了!!(要有心理準備..哈~~但東西賣的比東京便宜!!)
韓國城在大阪JR環狀線的鶴橋站下車,上網查一下鶴橋的韓國街應該就會有資料了唷^^

新年快樂!
2012-01-22 22:47:41
Demi 2011-12-16 14:36:20

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真是超有勇氣阿@@
你也太瘋眼線張了 ㄏ

版主回應
是熱血的練習曲!!:P 2011-12-16 21: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