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2:26:17懶某人

【朴信惠&張根碩】有愛MV哪!

我只能說浩瀚的『你水管』大海中,人才濟濟到不行啊啊啊!!(捧我的小心臟>A<)

以下三則影片都是喜歡眼線張「張根碩」跟「朴信惠」小麥麥的粉絲們,運用他們的強大剪輯才華,以及熱愛他們倆的心而做出來的作品哪!!

自從追星之後才發現,粉絲←真是一個深藏不漏的隱姓職業啊!!

如果把那些製圖菁英、影片剪輯菁英、翻譯菁英、推理菁英......等等,總之各種菁英集合起來的話,我想「皮克斯動畫」、「華納兄弟電影」、「Google」什麼的之類大公司根本也不算什麼啊!!!(我是說真的= =++)

 這篇真是太了不起了!=A=

短篇新故事吧我說!!=A=

(拍手!!) 

 

雖然我沒看過眼線張的《貝多芬病毒》,但我真的覺得這篇也實在是了不起的作品啊!!>A<

(拍手!!)

噢!這篇跟上篇是同一位作者!!= =++太有才華了!T^T

 

這篇我一直很愛很愛!!

它有個副標又叫做【美男前傳】,作者是想表達這篇是《原來是美男》的古代前傳啊!

但前傳結局不優(就是眼線張掰掰了),所以後傳就完美的在一起了~~啊,總之就是前世今生的梗啦~~~

而且我好愛這首歌!!只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a

(大拍手!!)

 

 

好~~以上三則就是我很想分享的眼線張&小麥麥的有愛MV!=v=++

我愛【你水管】!!XDDD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就是「天使般的小麥麥──朴信惠」小妞的「大愛」影片了!(沒錯!就是慈濟那個大愛!= =++)

 

《高美男她真的去非洲了!!!》←這是所有粉絲剛知道小麥麥參加韓國公益團體「Stop Hunger」活動時的OS!XDD

小麥麥九月底去了一趟非洲迦納,去當了一位迦納小女孩的媽媽......

 

噢~~~小麥麥天使!!!> <

左下這張照片,當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來了!!T^T

 

T^T

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啊!!> <

 

 

其實高美男在拍完美男之後就已經有先出國獻愛心了啦......

左邊的照片是小麥麥09年底去尼泊爾的,右邊是今年九月底去迦納的。

 

泰慶:不准跑太遠!要一直在待我身邊,聽到沒!(←這是回想場景)

 

只是礙於泰慶大哥的脅迫沒辦法一下子跑太遠到非洲,所以先去了一趟比較近的尼泊爾......(大誤)(噗!XD)

 

泰慶:AC!臭豬兔子!明明叫她不准給我跑太遠,這次居然趁我在日本巡迴沒時間管她,她就給我真的溜去非洲了!!="=*(←這是現在)

 

XDDD

(謎之音:台長有妄想症吧...?!)

(台長:嘖!懂什麼!這叫想像力豐富!!= =++)

 

 

   

 

 

 

天使小麥麥Fighting!!

眼線張也Fighting!!

 

裝可愛二人組~~~XDD

 

 以上。

瑪曲 2011-11-10 15:43:13

有的粉絲真的很有創意,我只能說,愛的力量無限大。(誤)

影片晚點再來補看。^^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愛的力量無限大啊!!(無誤)XD

瑪曲照顧家人不要太累囉!Fighting!^^
2011-11-11 22:34:02
fan 2011-11-10 10:39:26

(跟著哭了...T/\T))))

要惜福呀....

版主回應
我眼眶也有泛紅...T^T

要愛惜資源!!
2011-11-11 22:31:56
強森媽媽 2011-11-10 05:27:20

最下方的右邊那一位就是眼線張?
要不是那套西裝領帶
我還是覺得他有張女人臉ㄟ ^^

地球上缺乏糧食飲水的地方相當多
許多地方的孩童也欠缺受教育的機會和資源
除了應該要對他們伸出援手
也該為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恩心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
是啊!!好多人都說眼線張有一張女人臉XDD
其實吼...這篇裡面(幾乎)所有出現的[男性]都是眼線張耶..XDD
最上面的第三四張也是眼線張喔~~XDDD

嗯嗯!!要心存感恩!!
當有食物吃的時候,就要吃光它!!不可以浪費!!
因為世界上還有很多沒有食物吃的人!!
這是我的宗旨!!
如果我們沒辦法幫助所有的人,但至少不要浪費資源!!
:)
2011-11-11 22: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