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23:33:04懶某人

八週年!

《雷日門》開了八年了八年了八年了!! (拍手)(撒花)(轉圈圈)

 

謝謝各位對《雷日門》長期(?)以來的支持!

儘管台長常常因為懶惰而搞失蹤,當然有時候是因為真的很忙啊啊啊!(抓頭)就像前陣子啊啊啊!!(再抓頭)

還常常寫些有的沒有的,一眼看起來根本就是某人在自爽用的文章(or廢話?)的,大家還是很捧場的留言鼓勵,噢~~真是太愛大家了!(抱)

在新聞台交到了好多朋友,即使從來都沒有見過面,也可以聊得很開心。

新聞台很單純,認識的朋友們也都很單純,這就是我一直留在這裡的原因啊!(心)

 

暑假回台灣的時候,與每個朋友見面的第一句話,大家幾乎都問我「有沒有Facebook?」「什麼?沒有?!還不快點去開!」。

Facebook簡直可以說是我暑假裡的「關鍵字」第一名了!(拇哥)噗!

連親阿姊跟親阿哥都問過我有沒有開,前幾天親阿姊又再問了一次,還補了一句說妳知道那個堂哥啊、堂嫂啊、小姪女啊,他們都在用啊,大家都看得到,很好玩啊,所以去開嘛。

 

NO~NO~NO~(搖手指)

就是因為「大家都看得到」這句話啊!!嚇死我了!!

我這人其實很低調的好不好!(?)

有些時候想要發瘋or胡言亂語or來點感性,被那些親人們看到不是會很怪很害羞嗎?不是會很彆扭嗎?

我還是有偶像包袱的......(啊~伯爵紅茶~真香~)

 

還有說什麼幾百年前從來都沒再連絡過的同學啊、老師啊、前男友女友的啊,都找得到你!這不是很誇張嗎?

還有沒有隱私?

也是會有人跟我說「妳不要加他就好了嘛」,但這樣也很怪啊,明明自己就有在更新,對方也知道,卻遲遲都收不到你的邀請,這樣不會很尷尬嗎?

唉呀,總之我就是無法這樣拒絕別人啊,太尷尬了!

一句話!

我是有偶像包袱啊~~~~~(咬手帕淚奔)

 

所以我愛PChome新聞台!!單純的美好啊!!(抱緊緊)

我愛在這裡認識的大家!交朋友嘛,沒有壓力的啊~~(轉圈圈)

 

10月5日《雷日門》開台8週年!

謝謝大家的收看!

今後也會持續的在這一片小園地裡發瘋的,還請多多關照~~(燦笑)

 

 

 

請一定要繼續支持唷~~~喔呵呵呵呵~~~~~(被毆)噗~

 

 

 

 

澳門人 2011-10-08 02:38:45

你好,我也算是你的忠實粉絲...
因為很喜歡你寫你在日本的點點滴滴,以我一個從來沒有去過日本的人來講,(但我有去過台灣 ^_^) 單從看你寫的,已經感覺到日本的美好.尤其是剛看完你寫的"三年"那一篇..好感動說..
加油!

版主回應
噢...>///<真是太感謝你不嫌棄我的瘋言瘋語,還當了我的忠實粉絲!我心花都朵朵開了~(轉圈圈)XD
我想去澳門吃豬扒堡跟正宗葡式蛋塔!!> <
有機會你一定要來日本玩!我也一定要去澳門玩!!加油!!^^



update:啊...我忘了一件重要了事!!= =a就是PChome的悄悄話功能有大BUG!就是如果不是會員的話,留言者本人也會看不到自己的留言...= =所以我只好公開了..應該沒關係吧?^^a再次謝謝你的留言!^^
2011-10-09 00:18:52
~小安~ 2011-10-07 14:00:24

恭喜恭喜~八週年耶!太厲害~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11-10-07 20:14:19
瑪曲 2011-10-07 00:07:44

我有臉書耶,版來只是用來玩開心農場,後來被一干老同學找到,越加越多,但我有在篩選,就是妳說的那種機車人,不想加就不加的傢伙,哇哈。

臉書是及時分享很方便,但是像我門這樣厚話的,還是得用部落格才方便。所以我雖然偶而會因為有事沒有登入回訪,但還是會定時更新的。

的確,單純分享的美好,沒有人情包袱的感覺,會更自由快樂。^^

自從我為妳著迷之後,我就沒追劇了,有看到好看的記得要喊一下嘿。

版主回應
噢!!一開始朋友在瘋開心農場的時候,也有叫我玩耶,可是因為我是電玩手拙王,所以一點想加入的興趣也沒有...還有我很懶惰啊!我怎麼可能會因為怕菜被偷而早起收菜啊!!!XDDD
所以瑪曲把包袱丟的很遠!這樣很酷!非常酷!我覺得!(拇哥)

啊~~是說吼....我還是沒有去把看到一半的著迷給看完耶...(掩面淚奔)我都快忘記前半段的劇情了說吼!>A<我唾棄我自己了...Orz

我現在也沒有在追劇耶...有點空窗的感覺...噗XD不過我有在等眼線張的新劇《愛情雨》啦!一直被打出來的最大的賣點是導演是《冬季戀歌》跟《藍色生死戀》的導演......也就是說,《愛情雨》99%可能是悲劇啊~~~~~(孟克吶喊貌)
我討厭悲劇......所以我現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模式在等待中= =
2011-10-07 04: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