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00:00:00懶某人

2011祝我生日快樂!:)

4號下課,突然好想吃居酒屋,想了一下閒人有誰,答案是小白豬啊!

果然朋友小白豬是閒人,一約就答應~~XD

後來就約晚上七點在鶴橋碰面,照片是JR鶴橋站出口。

 

鶴橋是韓國人在大阪的大本營哪!

算是大阪的「韓國城」唷!

一出站口就聞得到「韓國燒肉」香啊~~~

 

 

啊......不是要吃居酒屋嗎?

怎麼最後變燒肉了?!

 

唉呀!誰叫我們約在鶴橋啊啊啊~~~=..=

來鶴橋不吃燒肉......那......

 

久違的燒肉!

我愛你!!!(心心心心)

 

最近我約的飯局,都很妙......怎麼說?

朋友一開始都會先問我說要吃什麼?

可是當我回答要吃什麼之後,往往結局就是吃我預想以外的食物......XD

上次約了說想吃迴轉壽司,結果去吃了涮涮鍋......XD

今天約了吃居酒屋,後來就吃了燒肉......XD

怎麼會這樣呢?......XD

 

 

「李朝園」連鎖韓式燒肉,不錯吃喔!

 

朋友要點大腸,結果點錯,點成大腸頭......

快笑死了!XDDD

滿滿地肥油,在烤盤上整個大「發爐」,嚇得我直喊「火箭要升空了!火箭要升空了!大家快閃!」噗噗<333

 

她們點了三層肉還有大腸頭那種「肥油」滿布的料理我不敢吃,所以我就點了「韓式海鮮煎餅」跟「韓式韭菜煎餅」!

照片是韭菜煎餅。: )

我最愛吃チヂミ(韓式煎餅總稱)了!!

 

韓國的傳統是:「下雨天就要吃煎餅」!

剛好這天在下雨啊!

我吃了好多韓式煎餅,應該會帶來很多好運吧!!XDD

 

後來吃完飯,肚皮緊繃的狀態之下,本來想就這樣解散回家的。

但小白豬就約我跟朋友C一起去她剛搬的新家坐一下,我本來不想去,但是C說要去,最後我就跟著去了~~

一進入她的新家,朋友就說要來吃蛋糕,我一聽就說她瘋了!肚皮都要炸了!還吃什麼蛋糕?!

朋友瞬間囧臉出現......哈哈哈哈

當她拿出蠟燭才知道,原來是我的生日蛋糕啊!!XDDD

 

我真的沒有想到啊!

她們提前一天給我慶祝說!XDD還堅持要給我唱生日快樂歌!雖然過程中數度尷尬笑場,不過好窩心哪!!(心心心)

很開心喔!哈哈哈哈~~~

 

Love you all so much!!(抱緊緊)

 

今天7月5日火曜日,祝我生日快樂!!:)

 

哇哇哇!這篇剛好也是我第「888」篇文章耶!!

今年我會發發發唷!!XD

 

 

===

後記:

我:唉~~如果那時候我說,我要回家不要去你家勒?

小白豬:......= =,我會想盡辦法抓妳去!

 


7月5日火曜日下課,跟Moka、Hitomi、Hana一起去「太陽の塔」吃晚飯。

 

結果這一天因為昨天玩太晚,整個人昏昏欲睡倒不行!

又加上復古餐廳的老舊沙發真的是太軟太好坐,根本就是太好睡!

在等餐的時候,好幾次我差點睡著說!=A=

 

這種燈光真的是催眠啊啊啊!

 

我的晚餐終於上來了~~

我點了「タコライス」字面上來看就是「章魚飯」,想說我這麼愛吃頭足綱一族,不點它我還點誰?!你說是不是?

一上菜之後,我傻了一樣,想說是我太想睡還是怎樣?眼花嗎?

章魚在哪?!嗄!!在哪嗄!!

這根本是滷肉飯啊!!加了很多生菜與臭起司的日式滷肉飯啊!!

憑什麼它居然給我叫章魚飯!!欺騙啊!詐欺啊!

我最討厭吃的就是肥肉會有很多的滷肉飯啊!

它現在給我上了這道料理是什麼意思嗄?= =*(沒睡飽特別容易怒= 3=)

 

但還好的是,日本人好像也不是很喜歡吃肥肉很多的滷肉飯啦~~

所以我接受......=w=(非常容易妥協的人哪~~)

至於為什麼字面上叫章魚飯的料理,最後會是滷肉飯呢?

很搜李~~沒有人知道~~~= =a

 

 

後來吃完飯,我想說也差不多該走了吧,我真的超~~~睏的!

但是她們說要吃蛋糕,就又點了蛋糕......

然後在等蛋糕的時間,我又陷入了沙發裡~~昏昏欲睡啊啊啊~~~

 

 

然後突然店裡的音樂換成了生日快樂歌,蛋糕就上場啦!!

在蛋糕端上桌的同時,Moka之前偷偷準備好的「張根碩祝福牌」就這樣順勢的插上去!!!它是大亮點啊啊啊!!!哈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有驚喜到~~XD(雖然很想睡)

我真的沒想到還會有這一趴,因為我當時真的覺得差不多該回家了啊~~XDD

 

很驚喜很開心啊!!(心)

開心到眼神很空靈啊......XDDD(太想睡了沒辦法啊!!!)

 

(真的想睡到眼睛越來越小,眼皮越來越腫啊XDDDD......= =")

 

還收到了三人的卡片跟合送的禮物~~

Hitomi還很有心的用線上翻譯系統「寫中文」,只是她寫的中文讓我噴笑啊!!!噗哈哈XD

因為我這次的繪本創作有個主角叫「鳩美」,我就跟她說「鳩美」就是她~

結果她就用線上翻譯系統變成了「鴿子美」......噗哈哈哈哈很白癡好笑啊!!

 

我的Peggy還被翻成了「佩吉」......好像小狗啊XD

 

在日本「鳩」=鴿子。

 

眼皮越來越腫的很想睡的佩吉,很開心的結束了今天的生日趴!

 

愛大家!(啾)

 

  

WAN*丸 2011-07-12 18:19:42

哈哈 不用力 不乾淨啦 盡量溫柔XDDD

是在大阪吧?
今早看了日本節目 深覺大阪人很逗趣啊!



話說 有FB之類的嘛(伸手)

版主回應
不用力...不乾淨...噢買尬!!!=A=噴汗了!!!XD

是啊~還在大阪^^

沒有耶~沒有FB~哈哈沒有開那種恐怖的東西說XDDD
2011-07-12 23:03:52
阿咪 2011-07-12 07:51:52

我的帳號密碼登不進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skype也是,why??

我是說如果你的前情人沒空的話,妳要怎麼跟她睡阿。
好拉,我只是來表明一下就算沒人要去我還是想去的心情而已。

上班了,唉唉!

版主回應
啊啊~~妳被盜號了嗎~~誰叫妳這麼久不上啦~~(指)

嘿吼~~那就沒被法跟她睡了......那我跟花妹睡好了XDDD
那妳也想要一個人去旅行唷~~
剛剛看了康熙~好想吃下午茶,說那個誰很賤之類的話題~=3=哈哈
2011-07-12 22:55:49
阿咪 2011-07-11 23:42:28

雖然火車坐很久,但花東只金針花兩天一夜很足夠,
而且我不要住高級飯店噢

講完我真的很想周末就背著包包過去了

版主回應
火車好像真的會坐到屁股都開金針花了~~
我也不要住高級飯店啊~妳想什麼~~我要跟前情人睡耶~~(刁牙簽)
2011-07-12 00: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