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01:24:25懶某人

【My PIC】高鼻子星人&TGC


 

這兩天,我發自內心深處(比鹿意絲這小妞還要深噢!!)的跟友人X說:「日本女生果然跟台灣女生不一樣!」

友人X:「怎麼說?」

我:「日本不愧是叫『東洋』!」

友人X:「嗄?」

我:「東洋東洋,有個『洋』字果然是不一樣!」

友人X:「......可以說重點嗎?」

我:「日本男人女人雖然矮子的比例很高(硬要補一槍),但是他們鼻子挺的比例也很高!輪廓硬生生地就是比台灣人深邃哪!」

友人X:「呃......」

我:「來日本這幾百個日子,我已經可以一眼就看出誰是日本人;誰是韓國人;誰是大陸人;誰是台灣人了!」

友人X:「分別解說一下?」

我:「嗯......只可意會不可言談。」

友人X:「......呿!很想揍妳!」

 

 

後記: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眼妝畫很濃的女生,如果又加上瞳孔放大片的話,根本看不到眼白啊!

這樣跟「戴墨鏡」出門有什麼不一樣?!

遠看就是兩坨黑在臉上,然後妝髮如果又差不多的話,就會發現「呃!路上怎麼所有女生都長的一樣?!」整個怪恐怖的,又不是在拍《駭客任務N》吼!

特色!人是有特色的!

不要完全掩蓋自己的特色嘛!

 

謎之音:妳是在為妳懶得化妝的小眼睛找藉口嗎?

噓!!!

 

 


 

嗯......會有這篇雜文的最初,是因為我看了《2011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in北京》(Tokyo Girls Collection,簡稱TGC)。

啊會看這個呢,是因為朴信惠小麥麥受日本方面邀請去走秀,然後我才知道TGC在日本是一個時尚界的大秀哩!

嗯......其實我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只是沒有特別去記憶它......然後現在又看到才想說,這畫面怎麼這麼眼熟。= =a

 

 「日本のリアルクローズを世界へ」をテーマに2005年8月から年2回開催している史上最大級のファッションフェスタ、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第12回目の開催模様をお届けします。

今回のテーマは、【Tokyo Romantic Fever】。
70年代のオプティミスティック(楽天主義)でキッチュな装飾からも見られるように、女性的なデザインやフォルムが2011年春夏のトレンドでもあります。

懶某人很卡的翻譯:

以「將日本真實的服裝推向世界」為主題,從2005年8月開始,每年舉辦2次的史上最大級時尚祭典,Tokyo Girls Collection。此為第12回的舉辦情況影片。

這次的主題是【Tokyo Romantic Fever】。(東京浪漫熱度(?)英語無能= =)

像是70年代樂天主義時的奇異服飾也可以在此被看到,當然也會有2011年春夏流行趨勢,針對女人特有的時尚造型和設計。

 

(=A=媽呀!翻完瞬間覺得我跟時尚圈脫離的很嚴重←根本從來連邊邊都沒摸過好嗎!)

 

這個秀每次都會請日本有名的女星或女模來站台走秀,近幾年都有請到「山田優」和那個誰...呃......好跳過,還有海外目前當紅的女星也會受邀參加走秀,台灣的「徐若瑄」之前也有被邀請過。

舉辦的目的,當然就是「賣衣服」啦!

可以一邊看電視轉播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一邊利用手機或電腦網路直接訂購你喜歡的模特兒的衣服。

錯過了的話,也不要緊,當影片放上YouTube之後,也還是可以一邊輕鬆看走秀一邊選購衣服的喔!

......這根本就是貴婦在做的事情啊啊啊啊!!!(翻桌)

我這窮人根本就是看熱鬧的啊啊啊!!!(再翻一次)>A<

 

 

好啦......以上就是TGC簡單的註解......= =b好累...

現在請拉回原本那遙遠的話題「濃眼妝」!!(茶)

 

上面的影片是今年3月初舉行的第一回(?),第二回(應該?)在5月7號的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

(我不太清楚它舉行的場次跟地點之間明確的關係...那要再查,不過我想也沒有人想要知道的這麼詳細吧= =a)

 

唉......一切都是為了小麥麥啊!!......我也太認真了吧!=A= 

就是因為這個影片!

我才覺得女生的眼妝那麼濃!妝髮又那麼像!(還是其實不像?!只有我眼盲?!)

這樣一排走秀下來!鬼才知道她們誰是誰哩!!

根本就是《駭客任務》第N集裡的複製人在出巡啊!!(指)

 

我只認出第一個!第一個!那個勾錐的朴信惠小麥麥啊!!

吼!!根本是小女王氣勢啊!!那走台步的風範、氣勢!!吼...我家的小麥麥長大了~~(拭淚)

重點是......小麥麥的妝髮是最淡、最簡單的吧!簡單到我一下就可以在眾多複製人裡面找到她說......(拇指)

 

嗯,基本上這個影片跟上一個一模一樣= =a,只是我想說這個畫質會不會比較清楚?

還有要注意的是!這段音效會爆喇叭!!請先把音量調小再看。=..=a

 

不過,背景音樂是那艾薇兒的新歌《What The Hell》,不錯聽噢!

 

  

 單人秀第一套衣服。

 

 

單人秀第二套衣服。(是說總共也才兩套= =a)

噢!!這個小麥麥是正女王啊!!

氣場!氣場!!(大心)

P.S.這個音量又太小聲了...= =a

 

 

 

 

【完】

 

補充:今天發現了小麥麥走秀完整版!噢!小女王哪!(大心)= v=+++ 

 

 

Pam 2011-05-15 15:03:49

坦白說
我很喜歡看"認識的名星"走秀耶
就像看到朴信惠走秀就很吸睛哪!!!

版主回應
嘿...我喜歡看[我喜歡的明星]走秀~~(羞)

哈哈哈~~~Pam~~(抱緊~)
2011-05-15 23:36:12
L 2011-05-15 01:38:08

日本人好像鷹勾鼻&下垂鼻(?)比較多厚, 很少看到那種韓國人愛做的翹翹朝天鼻

版主回應
沒有哇~~鷹勾鼻跟下垂鼻...我想到巫婆耶!XD
我覺得日本人的鼻子都不錯漂亮哪!!

韓國人既然要做鼻子,為什麼要做成朝天鼻??
2011-05-15 23:35:04
瑪曲 2011-05-10 16:27:49

我也蠻受不了妝化很濃的女生,不過又會想,他們可能是為了能創造一個完全不被認出來的臉龐而努力奮鬥吧?XD

稍微修飾稍微加強就好,搞得像重新製造,有時還感覺髒髒的,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妳的小眼睛很有特色啊,辨識度很高,千萬不要去加料,那樣就統一掉了,好沒意思說。:)

版主回應
是啊!人人都有可能是特務!!= =++

是說女為悅己者容也是件好事啦~XD女人天生都是畫畫高手!!

好啦!!其實我的小眼睛在小眼睛界裡,不算是小眼睛喔!!= =++哈哈哈XDDD
2011-05-12 23: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