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3:27:49懶某人

【命中注定多個你】眼眶都紅了

在愛情喜劇片《命中注定多個你》中,荷莉貝倫森(凱瑟琳海格 飾)是前途看好的宴會籌辦人,艾瑞克梅瑟(喬許杜哈明 飾)則是大有可為的電視網運動台總監。然而,在一場災難性的初次約會之後,荷莉和艾瑞克兩人僅存的共同點就是討厭對方及疼愛他們的乾女兒蘇菲,不過在他們倆的生活突然以蘇菲為中心之後,他們逼不得已只好暫時撇開彼此的歧見,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在互相打拼事業及競爭社會地位的同時,設法找出兩人的平衡點。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理想人生都有不同的計劃,對於荷莉貝倫森而言,她的計劃就是擴展她的小型高檔精品咖啡店成為餐廳,甚至或許有朝一日能在各地開分店;至於對艾瑞克梅瑟而言,他的計劃就是從廣播技術員升任為全國性電視運動節目的正式導播。

然而,我們計劃的人生往往不符合我們當前的人生,荷莉和梅瑟就遭逢這種情況,他們共同的最好朋友諾法克夫婦艾莉森和彼得突然過世,使得兩人各自的計畫只好暫緩。不過,荷莉和梅瑟始終互相厭惡和忍受對方的存在,但如今他們發現兩人必須一同擔任艾莉森和彼得女兒蘇菲的監護人。---《YAHOO電影

 

===

由今天往回推上半個月的時間,我過了一個生平最無感、最累得爆肝的農曆新年。

好吧,事實上我根本就不知道農曆新年是幾月幾號?

印象中,之前moka有跟我提過好像是2月10號的樣子,所以我就一直以為是2月10號。

誰知道直到農曆年30的前兩天,我正要開始忙的昏天暗地的時候,才又被告知過年就在兩天後......

而年29、30那兩天,我都從早上九點出門,忙到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家......累癱的狀況下,連打電話回家問候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相約華人朋友吃一頓「遊子年餐」了。

年初一持續到校趕期末作品與報告,直到閉校才回家,真的很想哭。T^T

 

今天,今天!終於把這學期該提出的作業作品報告什麼鬼的,都交交出去了,整個心情頓時大放空!

也不知道是不是累過頭的關係?淚腺突然變得很發達。

放空的下午,看了兩部電影,其中一部就是《命中注定多個你》,明明標榜著的是「輕鬆愛情搞笑喜劇」,我也可以看到鼻酸......

 

片中的小女嬰在第一次開口說話叫「荷莉」為『媽媽』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的噴淚了!T^T

平常我的淚腺很ㄍㄧㄥ的說......

 

這部片很好看啊!!←雖然推薦的詞很窮(好像跟本不是推薦而是我的近況日記啊= =),但是還是真心推薦啊!

男女主角我都滿喜歡的。

男主角雖然我覺得他在《變形金剛》裡比較帥(而且比較瘦),但是這部片我看到了他的好演技哪!!

女主角在《男女生了沒》裡的演出我也很喜歡,不過我是有點小小覺得她在這兩部電影裡的落差好像沒有很大?

小女嬰也很會演!!表情之豐富!這要拜導演很會抓鏡頭的關係?

 

然後我不得不提一下這部片的男配角「喬許盧卡斯」,我很喜歡他跟瑞絲薇絲朋一起演得《美麗翹佳人》這部電影哪!

他在裡面演了一個浪蕩不拘,事實上卻是個深情的好男人的角色,想當初我被他的角色給電的內心粉紅泡泡一直飄啊。

 

沒想到一眨眼,都已經是9年前的電影了!

歲月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飄渺東西!!

   

 

 

在搜索電影預告片的時候,突然發現以下這個影片出現在youtube首頁,《小S播報閩南語新聞》果然是小S啊!XD

我又笑得噴淚了!!>A<

話說我的閩南語應該跟小S一樣這麼破!XDD

 

瑪曲 2011-02-15 16:08:44

我覺得這個女主角在"男女生了沒"裡面很漂亮,加上你的推薦,也來去看看好了。

過年期間看了松隆子的"告白",好看耶,但是很變態就是了。我因為看的時候有干擾,打算在無干擾狀況下再看一遍,哈哈。

也看了動畫"魔髮奇緣",平衡一下節日應該要有的正確情緒。XD

版主回應
要看唷要看唷!!XDD

啊~最近好多人跟我推薦告白喔...雖然是我愛的松隆子演的戲...可是包括瑪曲在內,每個人也都跟我說看完有一種變態、噁心的感覺= =a
所以我在想,我還是不要看好了~~(茶)

魔髮奇緣我也看了~~哈哈!!還滿搞笑的!!其實童話裡面,我最不熟的就是長髮公主了吧~~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被關在高塔裡勒?哈~
2011-02-16 23:32:32
丸圈圈 2011-02-13 21:22:43

超好看的!!!而且男主角很帥欸!!!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覺得男主在變形金剛裡比較帥!!XDD
2011-02-14 20:53:34
Doris 2011-02-12 12:52:28

小s跟阿雅的那段...很經典!
小s的台語...哈哈....超好笑的!

版主回應
不愧是小S!!! 2011-02-14 20: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