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5:58:28懶某人

A.N.Jell's Special

說在前面:你水管真是太強大了!!我常常可以泡上一整天!

===

本來是要說在後面,但是我想還是放在前面好了:本篇自爽用!

===

心得:小麥麥啊......有必要用這麼驚悚的鬼片來嚇我嗎?!"Orz<3  為什麼明明是鬼片,卻還是這麼勾錐啊!!

 

心得:小碩碩的三分頭造型,讓我好像被百萬伏特的電流給打到啊!噢噢噢~~是說,鬼來電...你最後的結局是死掉嗎?!

 

心得:不過是剪個頭髮罷了,為什麼內心戲要這麼足?!(驚)  還有,太早出道果然不好,那些「韓客」(台客韓文版)照片,你應該很想高價回收銷毀吧?

 

心得:出到晚也不是你的錯,至少你可以避掉很多韓客照片~~XD 歌好聽最重要!

 

心得:不小心傻眼到我的是,柳惠妮也有Special?!突然覺得她長得好像朴美月喔!!

 

 

 

===

Special番外篇:送給目前只知道信惠小麥麥很會跳舞的瑪曲!XD希望妳也可以歡上她演得戲啊~~XD

 

 

【完】

瑪曲 2010-10-11 17:50:36

哇,這篇看了好久喔,哈哈。

然後才發現,原來張根錫的作品我看了不少耶,他是技還蠻好的,果然要在南韓演藝圈發展,只有外表示不太行的。

原來是美男的結局是喜劇嗎?我知道他的編劇是洪氏姊妹,一向以亂搞搞笑著名。我才剛追完他們的新作"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那個是快樂結局,其實悲劇我也可以接受,只要不是那種跌一跤的結尾就好了,嘻。

版主回應
哇嗚!!真是太感動了!!瑪曲居然有看完耶!!(抱)因為這是我自爽用的,我想可能應該也許..不會有人看~~哈哈哈~~

真的吼!!不過是說~張根錫去年已經正名為張根[碩]了,聽說[錫]是他自己搞錯,他爸出來說應該叫[碩]~嘛哈哈哈~~
我看過的也只有[布拉格戀人](雖然我對他完全沒印象XD不過應該算看過吧?)、[快刀洪吉童](前半段,結局說是大悲劇!!=A=,但這也是擅長搞笑劇的洪氏姊妹寫的耶)、再來就是[原來是美男]啦~
[原來是美男]是喜劇結尾唷,不小心看得很激動的結尾!!可是如果再給它半個小時不然十五分鐘也好的話,我想結局會更完美啦~XD

九尾狐...我有看朴信惠客串那段跟李洪基客串那段..跟快樂大結局..而已...應該有算看過?..噗哈哈哈~~不過我喜歡李勝基的微笑啊!標準漏它上下各八顆牙的笑容真是太閃太燦爛啦!!= =++
2010-10-11 18: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