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3:58:59懶某人

花草學

 

還有八個小時半左右,

就必須到學校報到,

下午的編集課要提交的作業,

好像是一種叫做類雜誌的八面書設計,

原諒我用「好像」......因為我現在還搞不太清楚它應該稱作什麼才會更好。

 

總之,我現在根本動都不想動......

腦袋裡一個籽兒都想不起來。 

 

照片是禮拜二調課的編集課堂中,

完全想不出idea的兩個人在本子上亂塗鴉的東西,

好吧,裡面根本沒有我的塗鴉,

因為這是仁美的本子。

 

中間那個角色,

她說她是畫我,

不得不承認,我個人覺得超像的!哈。

但是為什麼要畫我在吃口香糖吹泡泡?

 

左右兩邊都是仁美自己,

我是稱左邊那個叫做「花生人」啦(你也不覺得超像的嗎?),

但她自己強調是小花苗人。

她說她其實覺得自己像花苗(在身高上我是非常贊同...噗),

高興的時候就會抬頭挺胸迎向陽光;

低潮的時候就會垂頭喪氣宛如枯萎,

不過如果有人在這時候適時的給她澆澆水,

她很快的就會再次恢復成向陽的小花苗啦。

 

所以這個塗鴉其實根本是她對下個作業的提案......

 

但由於我一直嘲笑那個根本是「花生人」,

因此她最後決定由右邊的小花苗來代替......(雖然在我眼中根本覺得沒差到哪去...噗)

 

她問我說,要用一個東西來比喻自己的話,

會是什麼?

我說:「なまけもの(樹懶)。」(在日文裡另一個意思是『懶惰的人』)

 

她聽了之後大笑說:比喻的非常適當!

嗯,我也覺得。

 

後來又說,如果要以花來比喻我的話,會是什麼呢?

我回答說我對花草類不太熟,沒辦法比喻,

頂多種過仙人掌罷了(最後還把耐操的它給養死了!你說有多誇張!)。

 

她說她覺得我像是一棵「向日葵」,

能帶給週圍的人很陽光的氣息。

 

我說真是太抬舉我了,

其實我根本是害羞草,一碰到我就害羞的躲起來了......(被拖走)

 

 

 

Rachel 2010-07-16 13:45:18

要不要用妳的臉畫張穿向日葵裝, 應該比含羞草好畫吧!!(兩手握緊, 期待的眼光閃爍~~)

版主回應
哈哈哈~~向日葵裝...我想應該是沒有~~XD
不過我會[殺壁思]Rachel~放個樹懶裝給妳看一下啦~~(羞)
2010-07-16 21:16:01
瑪曲 2010-07-16 10:49:05

的確是該被拖走…,哈哈哈哈哈!

話說你們是上什麼科系的課?怎麼交的作業都很好玩哩。^^

版主回應
哈哈哈~~唉由~~(扭)

嗯~我們是繪本學系啦~不過目前一年級是跟另外兩個學系合班上同樣的基礎科目,二年級之後才會分班,所以三個科系的課目前都會學到一些~^^
2010-07-16 21: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