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02:56:29懶某人

梅田不閒逛

這個星期一(我忙得焦頭爛額的一天),我從目前暫住朋友家的東大阪市,騎著借來的[歐都敗]花了20分鐘騎回位在大阪市中央區的J校。

主要是要辦就學簽證轉換留學簽證的手續(一堆XX鬼的資料要申請(倒))。

在J校待了快兩個小時後,被老師告知申請須要花點時間(學校要跑流程什麼的),叫我去喝杯咖啡再回來拿還是怎樣......

我就想說,反正我還得去位在大阪市北區的新家辦理網路申請拉哩拉渣的東西,因此就跟老師說那我就下午四點左右再回學校拿資料好了。

 

本來想騎[毆都敗]再殺去北區大阪的,不過到了之後不知道要把[毆都敗]停哪?

(日本對待[毆都敗]視同轎車哪!警察抓亂停車毫不手軟!一張罰單九千塊日幣,相當台幣三千一百多哪!!我朋友一個月內被開了三張...她目前已經吐血吐到需要電擊急救了...)

所以作罷改騎朋友放在J校的腳踏車出發。

 

就這樣,看著ipod上的衛星導航地圖顯示,我得騎上5公里......(當減肥當減肥!)

更慘的是!我騎到半路還鬧肚子痛!(有必要這樣衰我嗎?!)

拼命忍拼命忍,用力夾緊屁股以盡量不要扯動肚皮肌肉的方式,龜速前進北區大阪市......

好不容易挨到了我未來的新家(國際交流中心會館),馬上請裡面的工作人員讓讓先,因為我的小菊花快吐了!

(抱歉啦......汙辱了各位的眼睛,過程就這樣跳過吧~~~)

 

之後我領了網路申請單後,全身一陣暢快(?!)......接著,我又得動身前往更北區──我未來的新學校,請它幫我填寫留學簽證相關資料啦。

 

這次我只騎了十分鐘(肚皮也很乖),就來到了新學校。

跟櫃台校方工作人員一陣溝通後,好啦......日本人就是這樣拘謹,工作人員說:「有些資料還得要問校方,您要不要先去外面逛逛喝杯咖啡什麼的?資料好了我會用手機通知您。」

又叫我去喝咖啡?!←對咖啡過敏的可憐蟲。

好吧好吧,我認了......反正我今天已經像陀螺般轉不停了,再轉一下說不定就可以拿個金氏紀錄「最佳轉轉轉...」(......好爛啊!在說什麼鬼啊我?!)

 

這段「喝咖啡」的時間,我就到位在大阪市北區的「梅田」阪急線商圈亂逛逛。

一個人逛著逛著......居然讓我發現『瓦齊菲爾德』的專賣店哪啊啊!!!(整個人呈大興奮暴走狀態)

店裡賣了好多台灣店沒賣的東西耶耶耶!!(還有賣衣服喔!!)

而且比台灣便宜超級多的啊啊啊!!

 

我超想把這張大掛報扛回家的!

(說是比台灣便宜沒錯,可是還是我買不起的價碼居多哪......(垂淚))

 

(不知道店員有沒有發現,有個奇怪的女子一直在店內哧哧傻笑?!)

每一件東西都讓我忍不住驚呼:「怎麼這麼有質感又可愛啊啊啊?!」

最後,我看中了一個雙層便當盒,就是日劇裡高中女生會拿得那種。

哇賽!是紅色的達洋,超可愛的!價錢一千六日幣,掐指一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我超想買的!!

因為進新學校之後,中午同學們一定都是帶便當居多啊,我一定也是要入境隨俗一下的啊,所以怎麼可以沒有便當盒哩?你說是吧!(指)

正當我考慮我的荷包是飽是扁的同時......手‧機‧它‧響‧了!!

啊......好吧,是天意,它叫我下次再來把阿紅達洋便當帶回家......(誰叫我卒業餐會花太多錢了...這筆花下去月底可能會沒飯吃,下個月初再來吧!!(心絞痛))

 

好想把它偷扛走......

 

沒想到,閒逛也可以挖到寶哪!(大心)

 

 

好啦,掛完電話,匆匆拍了幾張照片,我又趕回新學校辦理那個讓我頭很炸的簽證......

正當我以為新學校這邊的資料已經搞定了的時後,命運之神這時就跳出來說:「啊哈!我的靴子裡有蛇......」(*%!%$^&....被拖走)

 

 

 新學校又給了我這一堆「新資料」......說什麼時間緊迫,這是畫具採買單、選課預選單、材料匯款單跟入學通知與新生訓練準備單......有的要在這個月15日前辦好,其他的在25日以前辦好......

我:「......」

 

 

啊!!!!!我現在是蠟燭三頭燒啊啊啊啊!!!!

這堆資料居然只是我三分之一的份而已,你相信嗎?!

噢嗚......(萎靡倒地)

我有沒有在上一篇吶喊過:「我需要一個經紀人哪哪哪!!!」

如果沒聽到的話,那我就再喊一次......

 

 

「我需要一個經紀人哪哪哪~~~~」 (嘶吼)

 

DUCK 2010-03-13 15:02:10

恩恩~我非常能理解大暴走的心態.

阿姆羅~鋼彈要出發了(請無視這句話~阿門)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遵從命令...徹底無視中...)XD 2010-03-14 01:43:07
靈魂的出口 2010-03-12 11:16:51

好慘喔..
那一堆表格
我很討厭填表格
中文的都會出現"每個字都看得懂.拼起來不確定他想問什麼?"的題目了
更何況是第二外語..

加油吧~

說到肚子痛
前一陣子看新聞出現一個西班牙女記者在採訪時鬧肚子痛
偏偏攝影師不滿意拍攝畫面叫她重來
接著她就在鏡頭前扭曲臉孔之後
一手壓著屁股夾緊雙腿轉身小奔向廁所
白色的緊身褲已經開出一朵土黃色的花

真的好慘喔`最可憐的是還被"國際放送"啊

版主回應
所以我根本是一邊抱著字典一邊在填寫資料的!!(累倒)

那個西班牙女記者人生也太衰爆了吧啊啊!!!???
好替她感到難過!!(默哀)
希望她接下來的人生不會再有大風大浪啦!!
2010-03-13 04:42:16
阿刺 2010-03-12 11:06:37


開心了吧
下次我去日本你再帶我去逛呀
我爸媽五月出會去日本唷
聽說要去合掌村跟富士山
會去五天啦

到時要不要幫你帶東西過去勒?
在跟我說吧!

版主回應
OK啦~那有什麼問題哪~(撥瀏海)

妳爸媽要去爬富士山喔??!!這...這..這麼有毅力?!(希望他們成功登頂好了= =a)
不用幫我帶東西啦~
這樣也太麻煩妳爸媽了,妳心意我收到啦~!XD(抱)
2010-03-13 04: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