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0:48:18懶某人

親愛的阿刺刺,妳什麼時候要來日本找我?

 

真好!

妳又回台灣啦!

我們距離上次見面的時間到現在已經8個月又23天了耶!

下次見面時間就是12月,整整一年耶!

所以說,妳什麼時候要跟著阿Q來日本找我?!

 

還有我一定會記得妳跟阿Q的「燒肉吃到飽請客事件」!

(雖然我現在很腫,可是嘴依舊很饞)

不要說我只有等著白吃白喝,

我昨天剛剛結束「在日本也可以是米蟲」的工作,

從韓國人學長手上接到了一份韓國燒肉料理店的打工。

(離不開『肉』就對了,重點是有附晚餐喔!學長是貴人啊!!)

 

所以從下禮拜一起,

我終於可以賺些微薄的學費跟生活費什麼的了,

這樣妳們來日本我應該也可以好好招待一下,

不會虧待妳們,

叫妳們打開窗戶面向西邊嘴巴張開灌風的!

 

所以(很多所以我發現),

妳什麼時候要招團來日本陪我喝風...呃,不是,是吃好料?

 

我好想念妳們喔!

(淚奔...)

上一篇:胃痛

下一篇:做人絕對不要鐵齒

阿刺 2009-08-27 23:57:58

剛整理好行李
為什麼美刺回台灣都覺得一下子又要趕回去啦((淚))
這次回來我就都在台中耶!
沒辦法((大家都很忙~~連阿Q也是))
而且我還是臨時跑回來的((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這次回來就一樣式採購團((美刺回來都要大包小包的過去))
還跑去看了兩場電影((哈利波特&時空旅人之妻))
”時空”有意外的讓我覺得好看耶!(原本不抱太大希望的)
恩~~會很感動的那種啦!

中年頹廢男我愛呀!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小弟弟類型的麼!
我愛的就是中年型男型的啦!(有麼?有麼?)

跨年之約我不會忘記啦!
你也千萬要給我回來唷!

好啦!
我要去翻滾一下了
明天就要撘中午的飛機過去了((難過))
先讓我繼續享受一下放鬆的時光吧!
拜啦~~~

版主回應
我上次回台灣也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太臨時了啊
沒有人有假可以陪妳~
妳到底採購了什麼東西啊??
吃的用的玩的喔?
我現在最想吃台灣的早餐了...
可惜早餐不能外帶= =a(重點放錯)

時空旅人之妻是誰演的啊??
完全不知道消息耶= =a
我再上網查查~~
這兩天我在看[閃亮的日子]啦~意外的很好看耶!!
不過我沒看[光陰的故事]~XD

好啦~
其實我騙妳的~~我也不認識什麼中年頹廢男= =a
妳喜歡中年...我覺得太誇張了啊!!
中年頹廢就是流浪漢啊!!

我會回去的啦~~放心放心~~!
唉唉~~妳已經回去了哪現在~~
加油啊!!
2009-08-31 01:56:40
丸圈圈 2009-08-26 20:44:05

把其他人放在哪裡阿妳!!!(流淚)

版主回應
我最後面有說[我想妳們]耶!!
當然都包括大家啦!!(真的!!)
2009-08-26 21:15:28
阿刺 2009-08-26 12:59:50

怎麼看都像一封情書耶!
你很想我吼~~((竊笑))
我也很想去日本找你呀!
但你也知道吼....我養了一隻胖狗
目前回台灣也都只能短短的幾天就要趕快回去了
日本日本呀~~我相信我會去啦!
你在等等....哈!((說不定你交了日本帥哥我會更快去看你唷))
也順便幫我留意一下((知道我會喜歡的類型吼))


還有燒烤我不會忘記啦!
我都沒忘記我們以後每年的跨年之約
我可是這趟回台灣就直接跟你到跨年才回台灣了
所以你千萬不可以放我鴿子唷!
要不然.....


我後天就又要回大陸去了!
你也加油吧!
趕快努力賺錢
相信你現在因該也有吃不完的燒肉了吧!
還真會挑工作((說不定回來就不想吃了))


期待十二月的見面唷!
我們跟牛郎織女一樣耶!
一年見一次面((還都在一年交替的日子))
想你唷((啾))

版主回應
情書??!!
我可不想被[有人]追殺耶!!
很想妳(們)啊!!!真的!
吼!!妳家的胖狗真的很好命耶!!
日本妳要來的話要快一點啦!!
不要等我回國了~以後就沒機會了哪!!(也是可以之後再一起招團來日本啦!我可以當導遊喔!XDD)
日本帥哥喔...都沒看到耶~我現在只認識中年人...
那中年頹廢型男可以嗎?啊哈哈XDD

燒烤啊~好期待喔!!
每年跨年之約!!(唷!!)
放鴿子...說不定是妳跟阿Q先放我鴿子喔!!
哈哈哈

後天就要走了喔
那妳最近在幹嘛??
在台中還是在苗栗?
一起加油啊!!!

燒肉打工...我也只能看客人吃啊~
我又吃不到~~唉
晚餐也只有吃[碎肉]炒洋蔥配白飯而以耶(攤手)
所以妳放心~~我一定會大吃的XDD
而且是跟妳們吃不一樣啦!!

今天是七夕耶!!
妳說出牛郎織女....簡直讓我大冒汗!!!
我也許真的會被[某人]追殺耶!!
還有!!不要(啾)我啊!!嚇死我啦!!!
可以(抱)不要(啾)啦!!XD
想妳們!
2009-08-26 21: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