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9:24:08懶某人

薛寶弟AndBaby好好笑

說到我家的薛寶弟呀,他現在五個多月了。

嗯是還在肚子裡五個多月。

 

本來啊,我以為我已經習慣當姑姑阿姨啊之類的了,畢竟我小學一年級就當姑姑了,可是當聽到阿姊懷孕的消息時,心中小鹿鹿意絲還是有嚇克到。

親姊姊懷孕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說......

 

前陣子跟阿姊在Skype上聊天,她正在跟朋友逛百貨公司,我就問她是誰陪她一起逛街,然後阿姊說:「是A小姐在陪我買孕婦裝啊,可是孕婦裝夭壽的貴耶!」

我就跟阿姊說:「妳剛懷孕不要亂買東西,到時候提太重!可是還是『不小心』買太多的話,要叫A小姐幫妳拿喔!」

結果這時候我姊用很嚇克的聲音從我的電腦喇叭裡傳出來說:「芝,妳怎麼知道今天是A小姐陪我逛街?!」

我也愣了一下。

然後馬上大笑說出:「妳自己才剛說的妳忘記了嗎?......孕婦真的會變笨耶!好妙喔!」

阿姊聽了之後也大笑,她說她最近好像常常會這樣東忘西忘的。

不過我也懷疑懷孕變笨&健忘症&老年痴呆症,這三種症狀到底一不一樣?

 

又最近啊,跟阿姊聊天的時候,她叫我幫肚子裡的弟弟取綽號。

結果我腦海中馬上浮現的就是「薛凱子」,當然這被我阿姊虧了一頓。

然後我又說,不然叫「薛平貴」好了,雖然他負心18年,但是最近他還滿紅的......

雖然,我看不到阿姊的臉,不過從沉默的時間來推算,她應該翻了兩次白眼......

我跟阿姊說突然叫我想我怎麼會知道啊,更何況我跟他(弟弟)又不熟(是說阿姊懷孕到現在我也還沒回過台灣啊),最重要的是,小孩是她跟她老公的耶!

阿姊就說我是玩藝術(最近不喜歡說搞)的比較有創意啊,這句話聽起來是沒錯,但是我又不是命理大師!更誇張的是連之前阿姊新家裝潢也叫我設計!

OK我是玩藝術的,不過最終我也只是嬰幼兒保育系畢業的啊,雖然很感謝阿姊很看好我的才華,可是最好我是會室內設計啦!

盧不過阿姊的要求,我只好臨時擺攤當起命理大師了。

 

就在當晚洗碗的時侯,靈光一閃眼睛一亮的想到了一個綽號!......「薛阿碗」!(噗~~吐血毆飛~~~)

好啦,當然不是,我有那麼沒創意嗎?好歹我也是玩藝術的嘛。

阿姊肚子裡的Baby是我家鍾老爸老媽的第一個孫子,想必是個會被疼到頭上無毛的掌上明珠(是弟弟!),乾脆就叫「薛阿珠」好啦!(噗噗~~中槍倒地)

(臥血爬起......)呃......呃,是,是「很寶貝的弟弟」啦,所以叫「薛寶弟」好了!(ㄘㄟˊ!還不是一樣沒創意!!)

結果「薛寶弟」卻意外的榮獲阿姊的歡心而採用了(阿姊如果當編輯的話出版社會倒!)。

 

最後,我們一起掌聲鼓勵歡迎「薛寶弟」再四個半月就會來到我們的親親家庭啦!(放鞭炮)

 

事隔一個禮拜,阿姊又開口了:「ㄟ妳畫一張圖給薛寶弟啊......讓他知道妳這個阿姨很愛他!」

我:「............好,遵命。妳都以愛為名了,我能說不嗎?」

雖然我有跟阿姊說過,我連她隆起的肚子都沒摸過,怎麼知道薛寶弟長怎樣?

阿姊回答說她也沒看過啊(這句話很妙),就想像嘛,妳覺得他會長什麼樣子啊。

好吧,都這麼說了,我也只能捨命陪「寶弟」了。

阿姊是沒有規定我什麼時候要給她圖啦,當然我賴帳也是可以,不過啊!不過啊!身為「玩藝術」的性格出現了。

腦海中一直想著要怎麼構圖,結果當晚我就不顧隔天早上九點的課,畫了五個小時到凌晨三點半才睡覺。

所以啊,所以啊!我跟阿姊說最好薛寶弟將來是會孝順我,還有他滿月的油飯一定要想辦法留到我12月回台灣時可以吃到,否則我一定會偷捏他啦!

 

我用「小畫家」很慢的畫出來了。




 

 

圖解:含著金湯匙出生已經落伍了,薛寶弟是「拿著美金出生」,意思不是說阿姊家超有錢啦,我是想說希望薛寶弟可以給阿姊家跟親親家庭帶來富貴和平!呃......和平的點是,畫完後我越看越覺得像「旺旺先生」,我不是故意的~~只能說:「旺啦!」

 



[旺旺先生]

 

 

他阿姨我最近看了很多關於Baby的影片和電視節目(明明不是我要生小孩卻越來越覺得小嬰兒好可愛!)。

超好笑跟好可愛喔~~~~~!

以下是薛寶弟的阿姨我收藏的,分享一下。

  

這位Baby的笑聲真是振奮人心啊! 

 

 

 這位Baby笑聲比上一位「豪邁」也很妙!

 

 

我牙都酸了看這樣! 

  

 

 這超好笑的!真的是哥倆好一對寶!哈哈哈

 

  

 熊貓的Baby也能引起我的共鳴啊!XD

======

以下就是純屬笑料分享啦!XD  

 

 報氣象有什麼特別的笑點嗎?

 

  

 S妳果然是我心目中最崇高的偶像啊! 

 

 

 630日的康熙來了,說的是關於孕婦的事,應該要叫我阿姊看的!XD

 

 

WAN*丸 2009-07-05 23:27:07

噢噢 寶弟好大的眼睛
可是這樣就不像阿姨了((被揍))

哈哈哈
查理那個超紅 他哥也好可愛

噢噢 我算算喔~24了吼
所以是24歲生日大快樂~~!!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妳說的好中肯!
不過寶弟真的不是我生的!!

怎麼會一直懷疑他會像我??XD
他老爸跟他老媽眼睛可是有雙層的~

嗯嗯不過小孩到半獸人階段我真的會想給他們下毒!XDD

妳的數學能力非常之好!!
我最近連加法都快算不出來了
所以我記不得妳現在是差我幾歲啊= =a
謝謝妳!
2009-07-06 00:36:03
阿咪 2009-07-05 22:14:55

妳都不會來讓我們幫妳慶生


生日快樂
節食成功:D

版主回應
慶生要當天才有效!
因為我不是明星紅到可以分攤慶生啊!

謝謝妳!我真的要加油節食!!
2009-07-06 00:31:26
阿咪 2009-07-05 00:31:44

小貓熊打哈啾整個飛起來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他媽媽(還是爸爸)被嚇到也好好笑
感覺跟人好像哦 好像我爸打哈啾我被嚇到那樣

版主回應
簡直像超人要起飛的姿勢一樣!XD
(應該是媽媽吧?)

話說年紀越長
打噴嚏越有威力!
改天論文就研究這個好了!= =+
2009-07-06 0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