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40:12懶某人

鼎王宴


20080810這一天就是為了這個鼎,我們從新竹殺了下去......






先介紹一下成員有誰好了:


睫毛霹靂長的小欣。









霹靂高的嘉怡。








一開始小欣載著嘉怡要來我家接我,
但是這路途花了頗長的時間,
從手機中聽小欣口述:我忘了妳家怎麼去了?這裡是哪裡啊?!(一陣混亂式尖叫)

花了超貴的手機人工衛星導航系統,
大約三十分鐘後我終於上了小欣的車。

接下來五十分鐘要上高速公路往田妹家去,
喔,她婆家在苗栗後龍。

是的,我大概八百年前說過田妹已經結婚了。


這是田妹,她說:我剛生完身材還沒恢復不要讓我曝光好嗎!









到田妹家之前,本人因為前胸貼後背((不是因為胸部小好嗎!那個誰!我知道你有想到這!!)),所以心情上整個不是很好。

小欣說:為了吃那個鼎,撐一下吧!

好吧,我撐.....

到田妹婆家之後,終於見到睽違三個多月沒見過的田妹底迪。


我是田妹底迪,我說:妳們這些恐怖的阿姨,害我第二天被抓去收驚了妳們知道嗎!






好不容易在天還沒荒地還沒老的時候,
田妹老公開著車順便載著一群聒噪的女人往台中開去......

他是田妹老公,他說:下次休想我再跟妳們這群聒噪的女人出門,想熱死我啊!








我們終於來到鼎王......

天殺的......鼎先生很大牌!

鼎先生,他沒話好說。








因為鼎先生很大牌要見他還要預約,又加上我們一群兩光之前完全沒有打算要約鼎先生,想說他這宅男,都沒出過家門,整天在研究那麻辣鍋,女人緣應該就是歸在不好的那一派,誰知道一到現場整個傻掉,約他的人多到要我們現場等候還要一個小時半,只能說我們:狗眼看鼎低啊!

大牌的鼎先生人多到我想殺進去大喊:老娘肚子霹靂餓,現在是下午兩點,人這麼多吃屁啊,台中人假日都不睡午覺的嗎?識相的快點給我死出來!不要逼我使出絕招!!

你說我的絕招是什麼?

還在想= =+......


由於霹靂飢腸轆轆的狀況,再加上要等上一個半小時......

我整個在櫃台前眼一黑就昏了過去......


開玩笑啦。


我這麼健壯如牛怎麼可能暈過去......


不過因為餓加上要等很久,心情很不爽的狀況下,幾個人就決定不要為了鼎先生浪費女人珍貴的青春肉體衰老時間,所以四個女人加一位先生在田妹子介紹下來到傳說中很好吃的85度C麵包專賣店,這只隔鼎先生兩個街口所以鼎先生的電話一響也方便我們迅速的殺過去抓姦。




事實上呢,可能鼎先生這一天接了太多位客人,所以有點後繼無力,我們只等了一個小時就殺回去吃了。

在點餐的同時,看到菜單上那些琳瑯滿目的「好料」名稱......嗯後來想想可能是菜名取的太好聽;又或者一群餓瘋了的女人((很自動的忽略另一名男性))太受不了鼎先生裡頭瀰漫的香氣,殺紅了眼的拼命點!

等到菜一上來的時候才驚覺,媽呀點超多!

女服務生((我們懷疑鼎先生是虐待員工還是怎樣,女服務生每次送東西過來或收東西走時都要90度鞠躬,有時手上還會有一大堆盤子或者抱個鼎,除了手腕每三天就要包一次中藥之外,我想她們的腰一天到晚都會說「靠」吧!))把所有的菜都上完之後,我們看著那一鍋鼎愣了十秒,想說「愛拼才會贏啊」!

每當我們點的料快吃完,鼎內的湯料有下降至一半時,不免信心大增,想說我們做得到的!有如成功攀登玉山頂的同時......很靠腰...喔不是,腰很靠的女服務生又90度迅速的靠了過來,滅了我們的信心。

「幫你們加鴨血和豆腐。」

還來不及拒絕就「嘩啦」一聲,我們的鼎就像要吐了一樣又滿到了口邊......大傻眼!是要吃到什麼時候?!

最後,每個人的肚子都脹到跟「冬瓜標」一樣大時,腰很靠的女服務生又試圖90度移動過來幫我們加料,馬上就被我攔了下來說:給妳一千,去看好妳的腰,不要再過來了!









這一餐鼎王麻辣鍋每個人大概花了六百,我們點的小辣對我來說沒感覺,不過吃完的時候我馬上就拜訪鼎先生家的廁所,小菊花說:喔~我有點刺喔!

上一篇:一日小天堂

下一篇:第一個大阪燒

欣~ 2008-09-13 22:06:47

你可以出書ㄌ~~寫ㄉ超生動ㄉ吧 哈哈
我要笑死ㄌ!!

版主回應
:") 2008-09-15 05:00:58
FAN 2008-09-01 19:40:19

之前用隱藏的厚

哈哈哈,被我發現了厚!!!

誰叫我是妳家的忠實觀眾咧?
桀桀桀

版主回應
哈!之前是沒寫完
想說寫完一起公布嘛

我就知道FAN最死忠了!!哈哈
2008-09-01 21: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