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4:56:11懶某人

空姐當不成就當兔女郎

小時候每一位長輩都跟我說:芝芝,要好好保護妳的腳,長大才可以當空姐唷!














大人們果然愛開玩笑。












不知道是什麼理論?
也許大人的心中要當上空姐首要條件是一雙美腿?
其他的等長大在看造化?


喔~~~其實就是"自己的小孩最可愛"這個想法在作祟而已啦?((攤手))












雖然小時候根本不管大人說的話,((那年紀誰知道空姐是啥玩意兒?))
依舊野的跟史前人類一樣,
腳上大傷小傷不間斷......


所幸長大之後也沒留下什麼疤。





以上也不是什麼重點啦,((我常會說一串不是重點的廢話你也知道))
我要說的是,
回新竹之後,
我被家中領地性很強的*(註)黑金剛(蚊子)瘋狂攻擊兩腳!

揣測黑金剛想法:『可惡!這陌生女子打哪來的?想佔我們的地盤嗎?給她死!』

妙的是,
一次猛攻作完記號之後,
可能因此認出我是這家人的血脈,
不是什麼路邊阿貓阿狗隨便亂進來,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再被"叮到會痛死且六個月疤都不會消的黑金剛"攻擊了。





接著,
我跟我家巴弟在玩,
玩的有點過high,
起身想去喝口水,
巴弟一見我起身以為這是新把戲,
龍門一躍飛奔而來!

揣測巴弟想法:『是要玩甜蜜蜜之妳跑我追的遊戲嗎?......我抓到妳了!((大喜))』

啊!!!囧"

小腿留有明顯的一口咬齒痕及黑青......





又接著,
我騎腳踏車帶著巴弟去散步,
想當追風箏的女孩之追狗的少女的......

一個不小心,
小腿脛骨去撞前輪擋泥板......

那一剎那我彷彿去了一趟地獄跟閻羅王說了聲:Hi!

不要問我怎麼撞到的,
我也不清楚它就發生了,
而我也了解到女人自我防衛術為什麼會有一招是踢小腿脛骨......











我的腿現下是當不成空姐了,
勉強可以當個跳大腿舞的兔女郎......

你問我為什麼?

我說......黑絲襪都套到腰眼去了,
你最好是可以看到腿是長什麼樣!



===
*(註)黑金剛:我爹對牠的稱呼,不知道是他認為此種蚊子強的厲害有六塊腹肌之類的,所以稱之黑金剛?還是因為大家都叫牠黑金剛?......就是樹林間常會出現的那種很小的蚊子,黑黑的長的跟一般蚊子完全不一樣,一咬到包會腫的狂大,而且霹靂痛!

上一篇:鎮定小強

下一篇:吐女郎悲歌

懶人 2007-07-24 21:22:06

沒錯!!!((真是有默契啊!!!哈哈哈!!))

喔~~~當兔女郎是因為看不見腿啊~~其實我也不想當爛腿的兔女郎呀~~~

阿丁 2007-07-21 12:15:33

挖一個洞嗎?

(哈~~~笑死我了...)

兔女郎
總有一天你會當成的!!!

懶人 2007-07-19 11:42:35

FAN>>哈哈哈!!老梗依舊留有它的爆發力啊!!XDD

橡皮>>是吧是吧~~你也這樣覺得啊~~不過最近我的夜晚生活離我有點遠...:(
新聞台也因此要過幾天才能PO新文了..囧&quot

無尾熊>>我沒有在搞笑啊~~!((盤手在胸前貌))我可是寫下我的辛酸血淚史耶!!((挑眉))

unique>>OK!這話有鼓勵到我!!= =++...但是我希望我的雙腿不會廢..囧〞

木白>>是律詩嘛?!哈...
如果我在檳榔攤變身..卡車司機看到會狂踩油門加強逃逸的速度吧!

阿丁>>妳是說志村健裝嘛~~哈哈......我到日本可是要走氣質不美女路線!我可不搞笑的囉~~((搖食指))
隨身攜帶美工刀= =++...妳知道用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