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8:11:46懶某人

畢業典禮←很沒創意的標題

96年6月23號星期六下午3點半開始。

是95級的畢業典禮。

來的民眾破天荒的讓我覺得很多。

我親愛的爹娘也專程飛車南下參加。

屬於我的畢業典禮爹娘是第一次參加,
怎麼強調「屬於我」三個字?

可以追朔到國小我五年級的時候,
那時在參加六年級的畢業典禮,
是第一次有意識到畢業這兩個字的意義,
((幼稚園這鬼年紀能記得老師的名字就不錯了))
興高采烈的千萬拜託爹娘要來參加,
想來我這白癡做的也很徹底,
「別人的」畢典我叫我爸媽來幹嘛?!

誰知道此後的每一屆畢典爹娘都因為上班不克前往,
當然包含國小的畢典。

白痴往事就回憶到此。

這次大學畢典這麼重要,
當然我事先要安排個一手!

一得知畢典的日期,
就立馬撥電話回家說:「6月23號星期六是我的畢業典禮,大學的喔!(是想強調很重要的意思)一定要來參加,所以...把你們那天所有的行程都給我排開吧!!不接受異議!!」

儘管那時候離畢典還有一個多月。


在這裡要謝謝爹娘大學四年來的供餐供宿供學,
讓我度過了無憂無慮的快樂大學生活!

感恩!


爹與娘的對話:

娘:「要不要買花給你女兒?」

爹:「不用啦!等下要一直拿著多麻煩!」

雖然知我者莫若父,
不過今天是我的畢典,
爹你有必要這麼務實嗎?!

喔!花還是跟阿刺借的。
畢典前一天下午還下大雨,
嚇的我膽顫心驚失了魂...不會這麼衰吧?!

好加在這天的天氣是個大晴!

我說老天爺祢沒事不要亂嚇我家鹿意絲!


晴天我是很高興,
瞧那晴空萬里無雲((瞎話))碧海藍天的,
多麼適合畢業典禮的天氣啊~~~((仰望))

不過也太晴了!

來點風也好嘛......
祢知道一套上那黑壓壓的學士服,
遠看會以為哪家巫師要出門殺鬼了?
就是個現成的”黑鳥牌歐罵罵蒸籠”啊!

巫師袍下的汗可以用「策馬狂奔」來形容!

虧我出門前還特地洗了個澡,
想說畢典要香香的參加,
頭髮也是有特別給他sado一下,
結果學士帽一戴,
又塌又扁就算了,
我又是個眾人皆知的飆汗狂,
帽子一脫我的頭髮就像在帛琉浮完潛上岸掀開蛙鏡的那剎那!

嘩~~~!

用很鹹溼來形容它我也不會介意。

台上那不知是鳥是鷹是虎是豹還是馬的冰雕,
因為天氣過悶,
導致它的漏尿情形相當嚴重!

看的台下一群眼巴巴快渴斃了的畢業生直想往前撲上去吸尿...喔不是!是吸冰水!


有個插曲。

話說王金平阿平仔每年嘉藥畢典都會來觀禮致詞,
聽說去年馬英九阿九哥也有來,
今年只有阿平仔獨挑大樑。

阿平仔致詞時懶人閒的發慌,
坐在位置上發愣的時候,
聽到旁邊的耳語唏唏囌囌:嗄?怎麼不是馬英九!

我默默的在心裡回他:傻愣~阿九哥在跑總統啊~~哪有閒來這吼!

又當阿平仔致詞完畢要快閃時,
可以說是現場一片騷動有如張惠妹唱完牽手還欲罷不能之姿,
前面班級與旁邊班級一窩蜂的要上前跟阿平仔握手拍照,
這個時候依舊閒的發慌的懶人又耳語聽到某甲對某乙說:

「我要去跟他握手!」

「啊你不是民進黨的喔?!」

「呃...握一下沒關係啦!」

一說完也不管某甲自身是陷在一群人群座椅中間就要往台前衝,
以為自己在走星光大道一路暢通無阻嗎?!
瞬間某甲絆倒了一排鐵椅吭零框啷!
巨響果然是有吸引到阿平仔的注目!


說到政治有時候真的讓人莫名奇妙的人來瘋,
想說我們這一班坐的位置就在台前,
一定會跟阿平仔有近距離的接觸!

不過本人對政治可以說是和尚吃西瓜關我什麼事?
又恰巧旁邊坐了一排心裡想法也略同的麻吉,
因此導致了一個摩西分紅海的窘況......

怎麼說?
前面的同學瘋狂又熱情的去招呼迎接阿平仔,
我們這一排則冷眼看待眼前一片喧嘩,
很不巧我們位置又比較前面,
就顯得前後人群瘋狂騷動獨我們一排冷清如水,
是紅海的那條溝啊。

騷動間因為過度的平靜而顯得突出的這一排,
我還意外的跟阿平仔對了幾眼,
阿平仔心裡可能想:這幾個小妞還真不知好歹!

懶人我又特別的平靜中帶點不平靜,
畢竟這樣跟阿平仔對眼是很令人尷尬。

我只好跟隔壁的阿咪說:ㄟ...我們要不要跟著裝high?這樣我們很醒目ㄟ!

最後當然是給他放水流去太平洋了......

((心裡很愛想之硬要OS:如果是阿九哥的話我就會high!))
跟班導合照。

我們班導有項特技幾乎是其他導師學不來的!

她可以毫無痕跡的隱藏在我們班的人群中,
就像把葉子丟向樹林那樣神奇!

常常讓我要找老師的時候很傷腦筋。

校園巡禮。


教室領畢業證書。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

上一篇:玉蘭花的報恩

下一篇:畫題。

阿刺 2007-07-06 23:29:17

嚇我一跳!
我想
我應該沒有夢遊的時候跑來留言吧!

版主回應
我一開始也嚇一跳~ 2007-07-08 07:36:19
懶人 2007-07-06 17:57:56

橡皮>>哈哈哈哈哈!!!橡皮勾你依舊是很妙啊!!!袍下很濕其實是別名啦...XD

Doris>>哈哈~~哪裡哪裡~~(這裡(指))...((飛踢!))

Doris 2007-07-06 11:14:53

哈哈哈~~~你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