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3:05:01懶某人

我好愛我爹!

阿Q叫她爹為:阿華,去洗碗。

阿刺叫她爹為:楊老爸,我錢不夠。

黃澄澄芭娜娜叫她爹為:阿坤,Wii不要玩的太激烈。



這種把山一樣的老爹當成朋友在交真是值得令人嘉獎8次!



我叫我老爹為:拔,你會不會覺得生到我很衰?



老爹常常碎碎念的就是:妳讀大學就像把我辛苦賺的錢拿來打水漂,噗噗噗...丟的可真快!

我也知道老爹賺錢辛苦,
所以我也真的很節省喲(?)
OK,
我承認,
我some time 會over。

但是我還是沒有比其他同學誇!張!喔。

我的生活費可是所有朋友裡面最少的吶!
你也知道。

所以我盡量真的不要去花太多,
可是即將畢業的這個學期,
卻跟老爹拿了一大堆錢上了學校以外的其他課程,
真的是"一大推"錢啊!

當然每次打電話給老爹時都會被老爹唸,
可是老爹唸歸唸隔天馬上就匯錢過來了,
速度快到我以為他還沒匯!

嗯...雖然我也是有幾次被他晃點。



前陣子班上大家沸沸揚揚吵著畢旅要去哪兒好?
當然又是一筆可怕的花費,
我也想說要去打個工賺個旅費,
但是一堆課程卡的我根本沒時間。

最後經過一番波折,
我決定我還是哪裡都不要去好了。

所以我也就沒跟老爹提起畢旅的事。


有一天老爹打電話來了。

爹問:妳們畢旅去哪啊?

我說:有的去泰國有的去沙巴啊。

爹問:那妳決定去哪?

我說:我想去日本可是沒人跟,所以我就不去啦。

爹問:妳不去畢旅喔?

我說:沒有錢啊,所以我不要去。

爹說:去啦,幹嘛不去?我給妳錢妳去啊?

我說:......不要啦,那些地方我不想去。



雖然我爹常常說:養妳們幾個我還真辛苦!以後妳們賺錢都要還給我!

我都會回答他說:拔,你這是在投資我耶,將來收穫你還沒看見!

當然爹會這樣回答我:呿,將來還不是要嫁人有什麼用!

當然我也這樣回答爹:那我以後不要嫁,工作賺錢來養你啊!

爹就這樣回答我:不要嫁?!給我踢出去呃!

我只好這樣回答他:吼,你很矛盾ㄟ你!









雖然我不像老姊哪樣Open,
會對著爹娘大喊我愛你!

但是但是,老爹你一定也知道,你女兒我真的真的也很愛你!

麻,我當然也愛妳!









===
圖畫完之後我發現,怎麼那麼像阿部 寬?!
哈!

上一篇:買飯送老公

下一篇:花生

大小姐 2007-05-26 01:32:30

我覺得你爸打給你
哪段 好棒喔
好感動............
講到錢 我也花了我爸好多錢喔
我很壞 我曾經爸爸幫我付了1萬多補數學
我一次都沒有去.........
這叫翹課嗎
現在想起來 好浪費
又有一次 我想學BASS 跟爸爸說 我爸馬上答應幫我買
也是萬把塊的 結果 我彈了一次 就沒再碰過了
結果送人了.......
還有好多 唉
爸 我真對不起你....

版主回應
其實那時候我也是眼泛淚光吶~~~

嗯...妳真的很壞...= =a
不過以後妳好好的孝順他
我想妳拔會原諒妳的!!!
XDD
2007-05-30 02:02:54
FAN 2007-05-25 10:55:13

呵呵
妳爸應該也很寶!
我總覺得講錢傷感情啦~

版主回應
沒有啊~有時候他很古板=3=

哈~是這樣說沒錯!
2007-05-30 02:01:44
懶人 2007-05-25 00:40:06

阿咪>>嗯!沒錯...

無尾熊>>哈!...說不定你將來是開旅行社的哩!到時候我出國要幫我打個折扣啊= =+

阿丁>>我寫完的那一瞬間也是這麼覺得XDD當然不會給我爸聽到囉~~這樣多羞啊!!XD
喔~~我老爸跟阿部寬差很多~我覺得他年輕的時候像馬...就是會奔馳在大草原上嘶叫:馬~~~~...的那種馬= =a((噓))

9m>>老爸真的是......嗯.....很棒吼!哈!

FAN>>我爸說我以後住家裡要給他繳房租他才讓我住~哈!我都嘛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已~哈哈!以後當然是換我養他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