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7:15:29懶某人

年初。有看有保庇!

長大了,
過年也沒有以前小時候好玩,
除夕的時候圍爐吃了火鍋。

我爹是有史以來我看過的爸爸最喜歡吃火鍋的爹。

不懂嗎?
我舉個例子:

端午節耶,
爹說:我們來吃個火鍋吧!

我生日耶,
爹說:妳想吃什麼?火鍋好嗎?

中秋節耶,
爹說:烤什麼肉?吃火鍋吧!

聖誕節耶,
爹說:呿!洋鬼子的玩意兒,來~我們晚餐吃火鍋!

除夕耶,
爹說:吃火鍋好了!


爹覺得,火鍋就是大餐。

所以,我們吃火鍋了。

可他女兒偏偏不喜歡吃火鍋料。


初一出遊,
爹開車載了娘和我去遊玩。

就這邊走一走那邊晃一晃,
獅頭山和南庄老街。

我根本懷疑台灣人最喜歡的遊樂就是坐在車子上看著別人的車屁股,
不然,
就是坐在車子上給別人看自己的車屁股。

獅頭山十二寮這種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活到這麼大還沒聽過的地方,
想說應該人煙稀少偶爾鬼出沒,
果然是我腦袋長西瓜,
人多到我以為這裏在辦扛彌勒佛嘉年華!

毛毛細雨頂著maybe會禿頭的危機人潮依舊不散,
路邊除了默默無名樹毫不知情草之外,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OK,
有一兩家看幾來feel不錯的餐廳好了,
大家到底來這裡是要幹嘛?
我問了爹,
爹說:就走路爬山啊。


因為太無聊,
我說人看人有什麼好看的?
就開車準備回家。

半路老爹心血來潮就殺去了南庄老街,
哇嗚!
這裡也在辦你猜猜看這裡有幾人之小巷摸乳比賽嘉年華嗎?!

桂花巷裡沒桂花,
商人叫賣頂呱呱。

你說這是在幹什麼?
呃......我湊數而已。

試吃桂花糕,
好一口濃郁桂花香啊!
可是我也在裡頭聞到了賣糖的冤屈!
是誰殺的?!

因為剛出爐霹靂燙,
咬一口滾燙糕餡沒跟我在客氣的直接熱情黏上我的上顎強迫跟它舌吻!
拒絕都來不及一個人張著嘴像白痴一樣在原地哦哦哦的轉著跳。

路人內心OS:哇~~~是新版的街舞融入猿人及非洲土著元素嗎?!


激情的代價是上顎一層皮去了,
想要體驗的觀眾可以跟桂花糕這個騷娘們報名,
我想它應該很樂意。









初二,
好無聊的一天。



火熱騷餅。
黃金阿壯。是一頭獅子吧!
FAN 2007-03-02 08:18:40

哈哈哈哈哈~~
了改~
好啦好啦~不會胖,乖嘿~
END

懶人 2007-03-02 00:54:15

FAN>>有&quot人&quot建議要結束火鍋話題呢~= =+...((我沒說誰我沒說誰喔!))XDD
火鍋我都吃菜啊...都是菜都是菜啊!!不喜歡火鍋料所以都吃了好多菜!!因為牛肉片都吃完了>O<
因為吃菜...所以...不會胖=A=

peggy>>歡迎常來啊~~~
((啥!!原來不是指這裡?!((汗)))

peggy 2007-02-28 20:30:49

好棒ㄉ地方喔..

下次也要ㄑ看看>3<